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厨房交响曲


厨房交响曲
厨房交响曲是不是贝多芬《命运交响曲》的姊妹篇啊?当然不是,这厨房交响曲来自我家,来听听吧!
“哗啦——哗啦——”,妈妈开着水龙头在洗鱼洗青菜。洗好了,开始切小青菜,妈妈一手拿着菜刀,另一手按住小青菜,菜刀飞快地上下挥舞,只听“咔嚓咔嚓”一阵声响,小青菜已经切成了大小一致、薄细均匀的条状,我想:好刀法!
开始炒菜了,妈妈把油倒时烧热的锅里,“滋——”,妈妈把油热开,倒进青菜,又撒上些佐料,锅勺翻飞,锅里发出了“嚓嚓”声音,不一会儿,一股菜肴的清香已经充满了整个厨房。
开始煎鱼了,妈妈把洗好的鱼倒进油锅里,“噼哩啪啦”,鱼的午味又飘进我的鼻孔。把煎好的鱼放进盘子里,再浇上配料,一盘鱼就做好了。看着焦黄的鱼肉,馋得我口水都流出来了!
汤好了,妈妈打开盖子,“呼呼”一阵白白的水蒸汽直冲锅外,浓浓的鸡汤再加上我最的茶树菇,美味呀!
终于开饭了,我抢先夹了一块鱼肉,放进嘴里,“吧唧吧唧”,太好吃了!又夹起一块脆皮“咔嚓”,一口咬了个滋滋实实的。端起汤碗,“咕嘟咕嘟”,太惬意了!吃完饭,我已经是油光满面,“呃——”,满足地打了个饱嗝!
怎么样,我家的厨房交响曲,好听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9/1991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
       我的低碳生活作文
       爱护我们的母亲河作文
       小学生周记
       小学生日记300字
       小学生日记400字
       暑假学生日记300字
       我的日记100字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开学第一课》读后感
     
     心中的理想
     暑假里的一天
     那天晚上我失眠了
     精彩的马戏表演
     厨房交响曲
     我给妈妈一个惊喜
     小帐篷大世界
     一块石头
     海滩之行
     青岛游记
    雨中交响曲作文
    厨房历险记
    四季交响乐
    一首特别的交响曲
    校园里的交响乐
    冬雨之交响曲
    交响乐进校园
    秋秋厨房——我的厨房
    运动会上的交响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