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首特别的交响曲


一首特别的交响曲
前奏;一个“可怕的传说”
在军训以前,比我大的哥哥姐姐经常说,军训是一个非常累的“魔鬼训练”,每天都得要站四个多小时,而且如果站不好的话,还会有“惩罚”。我本想带作业去的,可父母说那个地方一训练完就起不来了,哪有时间做作业?就这样,我怀着既期待又胆怯的心情到达了军训基地。
第一乐章:严
这次我先不说我们的住宿环境如何之简陋,而是来说说我们吃饭前的“惨事”吧。一要等小组长分完饭菜大家才能去排队吃饭。二要等所有队伍进入了之后才可以准备吃饭。三要教官说了“坐”,我们才可以坐下,坐下后教官说“吃”,我们才可以吃饭。如果让教官听到有人说话声音,就要起立,重新按照刚才的顺序做一遍,比平时在家自由地吃饭“惨”多了。并且规定晚上我们还要在8:30分左右熄灯,早上6:30分起床,刚开始大家都有点不适应。
第二乐章:喜
虽然饭前教官非常严厉,但我一见到那鲜美的饭菜,就将教官的严厉样子抛到了九霄云外[注: 在九重天的外面。比喻无限远的地方或远得无影无踪。],不像刚刚训练前那样不可自己地在脑海里一个个闪现出来。一训练完,有的同学就感到腰酸背痛,而我依然是精神饱满,并没有感到什么精疲力竭。不过最让人高兴的还是几百号人在一起看露天电影,我们大家一起看、一起笑,一天所有的疲劳就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暑假我做主
       做一株有思想的苇草(诸春雅)
       梦的色彩,你懂的
       我的搞笑朋友
       一个令人敬佩的人
       姐姐最棒
       一个印象深刻的人
       妈妈我想对你说
       100分与98分
       美丽星空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那特别的名字
    一次特别的拜访
    小学生英语作文:特别的一天
    一首歌
    一位特别的老师
    我喜欢的一首歌
    特别的班会
    生活是一首歌
    特别的教师节
    生活就像一首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