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童年里精彩的事作文

童年里发生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的数不清。而这件事,就像那些星星中最亮的一颗。
   那是在我二年级的一个暑假,妈妈帮我联系到了一个夏令营,是一个剧组举办的,去了能获得奖品,还有机会见到里面的小明星。于是,我不假思索的就答应了。
   去了那边以后,最精彩的是在第四天玩的一个非常好玩的游戏,叫:快乐向前冲“。游戏规则是:游戏一共分为六关,要在指定的时间内完成,期间不能有三次落水。
   终于轮到我了,第一关,我开始助跑,一跳,跳到了对面,幸好我没落水。第二关,爬到一个小船上,边拉绳子,小船就到对面去了,第三关是最难的一关。是用一根绳子中间绑了几个游泳圈。我为了快速的过去,就很快的边跑边跳。但我还是在这不幸的落水了。但是在第四关。趴在一只小船上,水里的人就会拉你过去。第五关非常难。是一个很滑很窄的通道,非常容易落水。但我快速跑过去,跑到中间时,重力不稳,差点又落水了。第六关是最后一关。只用爬到顶上就可以了,我第一个通关成功。
   这个游戏非常好玩。这件事今后也会成为我的美好回忆。

【扩展阅读:植物作文的写作指导】
   我们的身边到处都有花草树木,哪1棵植物给你留下深刻印象?可以描述它某个时候的样子,也可以描述它成长各阶段的样子,注意抓住它的习性特点,写出你的喜爱之情。
   写作要求:可以描述它某个时候的样子,也可以描述它成长各阶段的样子,注意抓住它的习性特点,写出你的喜爱之情。
   文章结构:
   第1段;提起这个植物,并点明主题。
   第2段:它的来历及位置,和动物状物作文1样,不可写的太详细,也不可以太简略,目的是要表达感情,突出主题。
   第3段以后:这个植物的外貌描写。它的各生长阶段的特点或1个时期的状态特点,从叶、花、果、干或者根等方面着手。写清楚它有关部位的形状、颜色、手感、气味等方面特点,按照1定的观察顺序写作:由整体到局部、由上到下、由先到后。
   下1段以后,写故事。结合这个植物的样貌特点写故事,这些故事无论发生在什么人身上,必须直接与这个植物相关,并且能突出主题。
   最后进1步按照主题突出抒发你的情感,在主题性情感抒发之中结尾。
   植物描写要注意动静结合,写出它的姿态变化的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8/19760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桂林三日游作文
       家长会作文400字
       上海一日游作文
       家里的围棋比赛作文
       我的“马里奥”作文
       一个令我怀念的人作文
       与众不同的老师作文
       我可爱的表弟作文200字
       我的英语老师作文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300字
     
     农家乐作文
     亲子嘉年华游记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250字
     鸳鸯溪漂流记作文400字
     大海,我的梦作文
     难忘的游艺活动作文
     童年里精彩的事作文
     桂林三日游作文
     家长会作文400字
     上海一日游作文
    童年往事作文500字
    多彩的童年作文
    五年级作文童年趣事600字
    童年的桃树作文
    美好的童年作文400字
    童年的故事作文
    童年琐忆
    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童年的星空作文
    童年的星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