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上海一日游作文

暑假里的一天,妈妈告诉我要带我去上海玩,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好不容易熬到了出发的那天,妈妈,姐姐,妹妹和我登上了前往上海的旅游大巴。一路上大家说说笑笑,时间在悄悄地流逝,转眼就来到了上海,也看到了期待已久的海底世界。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看见了很多各种各样的鱼类,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在此期间我还看到了一条犹如人体一样长的银鱼,听导游说:“银鱼是食肉鱼群,所以大家千万小心。”可我和妈妈还是忍不住轻轻摸了摸银鱼的背部,感觉十分的光滑,如翠玉一般。它的行动很缓慢,在银鱼旁边还有一条身形呈扁形状态,而且全身黑黑的,并且有一根十分有趣的尾巴抖来抖去的鱼类,我感觉很新奇,就请教了导游。通过导游的介绍,我知道了它叫“扶幽”,它身体的颜色跟石头一模一样,所以特别能隐藏自己,我们还看到了一条大鲨鱼,它的牙齿像一把把利箭,向我们张开它那血盆大嘴,虽然我们都隔着玻璃,但还是把我们吓了一跳。
   随后,我们看了精彩的海狮表演。一只海狮在训练师的调教下竟然向我们招手,在场的观众都报以热烈地掌声。接着,海狮做了一系列的动作,只见它往上一跳,双尾站在地上跳着向前。看完了海狮表演,接下来就轮到白鲸出场了,只见它纵身一跃,飞出了水面,展示了它们惊人的力量。
   最后,我们还去了蜡像馆,那里有刘翔,姚明,还有我最崇拜的伟大发明家爱迪生及许多名人的雕像雕的栩栩如生,我还和他们合了影。
   这次上海之旅真是让我收获不小啊!

【扩展阅读:小学生写作文技巧】
   一、提高认识事物和表达事物的能力。我国著名教育家叶圣陶先生指出:写任何东西决定于认识和经验,有什么样的认识和经验,才能写出什么样的东西来。反之,没有表达认识的能力,同样也写不出好作文。
   二、把认识结构作为作文的核心,包括学习知识,观察积累,记忆储存,训练思维,丰富想象,培养情感,锻炼意志;从说到写,推敲修改,多读勤写。
   三、树立大作文观,听、说、读、写有机结合
   一要注重审题;二要明确写作目的,立意要新;三是选材要有根据;四要讲究谋篇技巧,安排好篇章结构;五要注意文章分段,事先列小标题,作文提纲;六要注重文章写法,因文用法;七要妙用语言,用思想调遣语言。
   学会五种立意法:以事赞人,直抒胸臆,借物喻理,触景生情,托物言志。
   四、作文大目标的逐年级分解:一年级字词,二年级句子,三年级片断,四年级篇章,五年级综合,六年级提高。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8/19760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里的围棋比赛作文
       我的“马里奥”作文
       一个令我怀念的人作文
       与众不同的老师作文
       我可爱的表弟作文200字
       我的英语老师作文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300字
       小书迷作文300字
       未来的我作文350字
       我的舅舅作文300字
     
     农家乐作文
     亲子嘉年华游记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250字
     鸳鸯溪漂流记作文400字
     大海,我的梦作文
     难忘的游艺活动作文
     童年里精彩的事作文
     桂林三日游作文
     家长会作文400字
     上海一日游作文
    美丽的上海作文
    横溪一日游400字
    南京一日游作文
    参观上海博物馆作文
    天池一日游作文
    香港一日游作文
    杭州乐园一日游作文
    美丽的上海外滩
    达蓬山乐园一日游
    世博会英语初中中考小作文: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