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难忘的游艺活动作文

元旦节终于来了,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迫不及待地赶到学校,来参加元旦游艺活动。
   大家来到教室,纷纷开始打扮起教室来。门上挂满了气球,黑板的四周也挂上了彩带,就连墙角也装饰得五彩缤纷,整个教室变得焕然一新,绚丽多彩。这时胡强来了,看见这番情景,情不自禁地大叫一声:“啊,气球宴会呀!”引得同学们一阵哄笑。
   老师来了,元旦游艺活动开始了。第一个上场的是周雨悦。她讲的脑筋急转弯多有趣呀,给同学们来了个出奇不意。接下来表演的是吴姝儿。她那天真无邪的眼光注视着台下的同学们,歌声清脆悦耳,引得同学们啧啧称赞。最精彩的还是王梓旭和张宇梁表演的小品。只看见他们一句句搞笑的语言伴随滑稽的动作脱口而出,引得全班哄堂大笑。
   精彩的演出结束了,同学们最感兴趣的游戏上场了。老师也让我们来做“逃生”实验。老师说起了规则:“瓶子代表一口井,不过现在还没有水,这三个铅锤代表三个同学,你们要在三秒之内把铅锤从那口井里拉出来,否则就会被井里冒出来的水淹死。”老师说完规则,就叫了六位同学分两组上来比赛。他们都全神贯注,只见第一组同学有顺序地拔了出来,第二组虽然也很快的拔了出来,但还是失败了。老师又提来两桶水,把60颗珠子分别放入这两个水桶里,让同学们用筷子夹珠子,看谁先夹到10颗珠子,那就是谁赢了。参加的同学都欣喜若狂,用筷子飞快地夹着。可水中的珠子就像一条条泥鳅,滑得很。最后李琛同学最先夹到了10颗珠子,太不可思议了。
   元旦游艺活动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同学们沉浸在无比喜悦之中。我多么希望明年的元旦节快快到来,再举行一次难忘的游艺活动呀!

【扩展阅读:植物作文的写作指导】
   我们的身边到处都有花草树木,哪1棵植物给你留下深刻印象?可以描述它某个时候的样子,也可以描述它成长各阶段的样子,注意抓住它的习性特点,写出你的喜爱之情。
   写作要求:可以描述它某个时候的样子,也可以描述它成长各阶段的样子,注意抓住它的习性特点,写出你的喜爱之情。
   文章结构:
   第1段;提起这个植物,并点明主题。
   第2段:它的来历及位置,和动物状物作文1样,不可写的太详细,也不可以太简略,目的是要表达感情,突出主题。
   第3段以后:这个植物的外貌描写。它的各生长阶段的特点或1个时期的状态特点,从叶、花、果、干或者根等方面着手。写清楚它有关部位的形状、颜色、手感、气味等方面特点,按照1定的观察顺序写作:由整体到局部、由上到下、由先到后。
   下1段以后,写故事。结合这个植物的样貌特点写故事,这些故事无论发生在什么人身上,必须直接与这个植物相关,并且能突出主题。
   最后进1步按照主题突出抒发你的情感,在主题性情感抒发之中结尾。
   植物描写要注意动静结合,写出它的姿态变化的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8/19760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里精彩的事作文
       桂林三日游作文
       家长会作文400字
       上海一日游作文
       家里的围棋比赛作文
       我的“马里奥”作文
       一个令我怀念的人作文
       与众不同的老师作文
       我可爱的表弟作文200字
       我的英语老师作文
     
     农家乐作文
     亲子嘉年华游记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250字
     鸳鸯溪漂流记作文400字
     大海,我的梦作文
     难忘的游艺活动作文
     童年里精彩的事作文
     桂林三日游作文
     家长会作文400字
     上海一日游作文
    难忘的礼物
    难忘的礼物作文
    有趣的游戏作文300字
    一次难忘的采摘作文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400字
    难忘奶奶的爱作文
    健忘的爷爷作文
    难忘的露营作文
    难忘的事300字
    难忘的端午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