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难忘的礼物


难忘的礼物
人的一生中,总是会有许多礼物,有的令人快乐,有多大令人伤心,而其中最令我难忘的礼物是两块巧克力。
这两块巧克力是我生日时得到的,但是并不让人快乐,而是令人伤心、后悔、难过。那次是我七岁生日,妈妈在家中组织了一场盛大的生日宴会,把家中不少珍贵的瓷器摆了出来,家里到处琳琅满目的。不久后,妈妈外出买菜,我与小朋友在家中玩“老鹰抓小鸡”,很快轮到我当老鹰了,东一冲西一撞,很快就抓住一只“鸡”了。我兴奋的手舞足蹈,不经意间,一个珍贵的花瓶摔碎了。朋友们全看着我,想知道寿星如何处理。我大手一挥,让他们不要说出去,一群人安静地下楼了。
时间总是过的那么快,妈妈回来了。我一下子慌了神,想着如何应对。还不等我制定“战斗策略”,妈妈就上楼了,我冒着冷汗,忽然听见妈妈压低声音吼道:“杨雅瑜,你给我上来!”我心中暗暗叫苦:哎!这次铁定要吃“棍子烧肉”了。我慢慢,一步一回头,像烈士牺牲一样看着朋友们。以前总觉得楼梯太长了,现在又觉得实在是太短了,没几步路,便来到了二楼。只见妈妈怒气冲冲,眼镜瞪得比铜铃还大,我知道这次大事不妙了,准备开溜,结果妈妈先发问了:“这花瓶怎么碎了?”我结结巴巴的说:“是……是白白干的!”妈妈大吃一惊:“什么?是伯伯家白狗干的?”我回答的很迅速:“是的”。妈妈不再追究此事。而我呢?我沾沾自喜,认为自己很有本事,连精明的妈妈都骗了。
事后,妈妈把我叫到房间里,拿出一盒巧克力,是美国进口的。巧克力是以前妈妈从不让碰的禁食。妈妈给了我两块,说:&l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8/1976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进那巷子
       友谊的味道
       心有灵犀
       除夕的夜晚
       天边飞来一只鸟
       寂寞时的回忆
       夜游堵河大堤
       保护地球人人有责作文
       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500字
       观察小虫周记
     
     难忘的礼物
     走进那巷子
     友谊的味道
     心有灵犀
     除夕的夜晚
     天边飞来一只鸟
     寂寞时的回忆
     夜游堵河大堤
     恐怖之旅
     那个惊心动魄的夜晚
    难忘的游艺活动作文
    难忘的礼物作文
    一次难忘的采摘作文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400字
    难忘奶奶的爱作文
    健忘的爷爷作文
    独一无二的礼物作文
    难忘的露营作文
    难忘的事300字
    难忘的端午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