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寂寞时的回忆


寂寞时的回忆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只是因为想你才寂寞。——题记
小学时,我最爱跳筋了。每次三五成群的时候,我便是她们中的高手,所以许多人都想与我一起跳。我感觉十分幸福!

一次跳筋,我与伙伴们一起玩耍,因为是下课,所以有许多人疯赶打闹,有时甚至影响我们玩游戏。在气喘吁吁的时刻,好不容易过了一道难关,别人就过来捣乱——疯赶打闹惹的事,这把我弄得哭笑不得。还记得那时的同学都那样天真,在她想投机取巧的时候,便对你说:“你钱掉下了!”分散你的注意力,她趁此时少跳一个步骤,这一关就轻而易举地度过了。等你想说几句时,她会一直说:“我没有!我没有!”这样下去,会使你气急如焚。

回忆关于跳筋之事,只在寂寞孤单的时候,只有这样,才能感到身边有伙伴。
在小学考试的时候,内心充满自信。试卷写完后,我便翻来覆去地检查,却一个错误也发现不了,等到交卷时,突然发觉一题有误,但那时又没有办法改正,弄得我不知所措。

看看往事,回忆往事,我却记忆犹新。我在学校犹如一只小兔子,蹦蹦跳跳,喜气洋洋;我在家中好像一颗璀璨明珠,亮晶晶的闪闪发光;我在路上犹如一个小大人,有时买菜,有时逛街,有时背着书包与伙伴聊天。
寂寞时的回忆,在不同的地方就有不同的感受。倘若漫步在海边,看一望无际,伴着海风,回忆过去。一件件往事如同一只只小船,漂浮于水面,依山伴水,漂向我心中的天涯海角。倘若在树林丛中,看树叶摇头晃脑,蝴蝶翩翩起舞,听鸟儿放声歌唱,闻花草芳香,感自然怀抱,享春风滋味。一件件往事犹如一片片树叶漫天飞舞,展现眼前,场景还原,再现画面。倘若走在路边,看人来人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8/1976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夜游堵河大堤
       保护地球人人有责作文
       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500字
       观察小虫周记
       日记300字
       开心的一天
       泡豆子观察日记
       暑假日记100字大全
       暑假日记150字大全
       暑假日记200字大全
     
     难忘的礼物
     走进那巷子
     友谊的味道
     心有灵犀
     除夕的夜晚
     天边飞来一只鸟
     寂寞时的回忆
     夜游堵河大堤
     恐怖之旅
     那个惊心动魄的夜晚
    寂寞的玫瑰花儿
    写老师不在时的作文
    夜空不寂寞作文
    那时的我
    大学时的友情
    相遇寂寞的季节
    儿时的我
    童年时的趣事
    青春是包着寂寞的琥珀
    寂寞在唱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