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夜空不寂寞作文

  我透过窗口向外张望,此时月色朦胧,如纱的月色笼罩着周围,夜空中几颗星星在闪烁着,我在静静地想着……
  似乎一切事情都在捉弄我,在跟我开玩笑。考试的连续失败,学习上的问题……不断涌现在眼前,负担在不断加重。以前想独自承担一切的我现在就像败将一样,对于一切事物都感到恐惧,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真的不知道……
  思索逃离了理智对它的束缚,游荡在伤感的世界里,体味着人间的悲苦与忧愁。我独自承载着装满烦恼的船,缓缓地驶进清静记忆的长河。我祈祷她给我启示,重新帮我拾起信心,装进我前进的行囊中,鼓励我继续顺利完成我的旅程,让我抱着绿色的梦再次远航……
  面对成功,我曾经描绘着一幅幅充满阳光的油画。如今,面对失败,我描绘的是一幅幅没有任何色彩的版画。其实我不想让它记载着我的心情与感受,但无言之中又只好让它淋漓尽致的挥洒着我低沉的情绪……
  夜色更加深了,天空渐渐地灰暗起来,给人一种窒息的感觉,阴森森的天色伴随着一阵阵阴风吹过,使人感到心寒,外面变得更加漆黑了,只有透过光线才有可能隐约地看到树木一直在摇晃,树叶在风的摆弄下颤动着身子,不情愿地摇摆起来……
  风轻轻地吹,月悄悄地探身来到云的旁边,星缓缓地躺卧在夜空的怀抱中,我在静静地想着……

夜空不寂寞作文600字
  成绩下来了,“几家欢喜几家愁”。今天的愁家却是我。觉悟后的悲哀,只深深将自己葬了。我一直这样安慰自己,却仍旧满腹忧愁。灯熄了,我仰望星空,点点繁星热闹了整个天空,不禁想起了十岁那年的同一个夜空,同一个心情……
  前天的试卷,我已知道做得不好,但没想到那个震撼的数字是72。
  放学了,我拿着考卷准备让奶奶骂我一顿。平时都只能考80分左右,奶奶并没什么反应,我想奶奶应当不会生气。但我仍旧忧心忡忡。
  到家了,我把考卷拿给了奶奶。奶奶望了望我,摇了摇头,唉声叹气地走到卧室里。此时,泪珠竟溢出眼眶。我不懂,难道我不该高兴吗?为何而哭呢?我抑制不住了,放声大哭起来。难道,奶奶对我已不在抱有希望了,放弃了我?我不要!山头独立,宇宙只有我一人占了么?奶奶,您为何不来安慰我?
  独自一人迈着忧伤而沉重的步伐来到屋外。希望和煦的微风,能带给我一丝安慰。我抬起头数起夜空中的繁星,这才发现它们不断地在重现微笑。我又何尝不是呢?忧愁来了,快乐还会远吗?只要我考好了,奶奶和我就都会开心。
  奶奶,虽然我不知你是否已恨我了,但“你知道,你爱惜,花儿努力地开;你不知,你厌恶,花儿努力地开。”我想,只要我开出了绚丽的花朵,你的回忆便会抹去那段悲哀。
  在无人关注的角落里,我寂寞而刻苦地学习着。希望能够有一天,能够冲破心灵的极限。
  终于,我做到了。奶奶,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我怎能被一次的失败而打垮呢?下一次,便是我的舞台!

夜空不寂寞作文1200字
  夏夜的星空总是那么灿烂。深邃,沉稳。但当使李白曾经“低头思故乡”的明月出来的时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彩虹作文
       难忘的夜晚作文
       家乡的早晨作文
       黄昏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
       最美的风景作文
       雷阵雨作文
       中心广场作文
       一缕阳光作文
       关于春色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描写夜空的作文
    关于夜空的作文
    夜空中的女孩(1)
    夜空
    夜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