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彩虹作文

  倾盆大雨终于停了。那布满天空的乌云似乎被眼前的雨后美景陶醉了,它们不想让自己破坏这美好而又优雅的气氛,悄悄地、悄悄地躲起来了。一直都躲在黑云后面的太阳也不甘落后,它欢快地跳出云层,把自己的光和热还给大地……
  突然,高空中出现了一道耀眼的光芒,慢慢变成了一层红色,在阳光的照射下逐渐变粗,与此同时,红道的两边还不断的往下垂,一直垂到底空,形成了“桥”的形状。“啊,美丽的彩虹出来了,好美呀!”我心中一阵欢喜。
  紧接着,在红色的里层又透出一种淡雅的澄黄色,随后也扩大变粗,可没有红色那样美丽,那样鲜明。它们你挨着我,我靠着你,就象小姐妹一样亲热。
  又过了一会儿,紫、粉、蓝、绿也争先恐后的出现在天空中,它们在一起构成了大自然美丽的景色——彩虹。这座彩色、美丽的“桥”跟真桥一模一样,我多么想摸摸它那件美丽的七彩衣呀,一伸手,却什么也没摸到。这时从不远处飘来几片雪白的云朵,它们围着彩虹,好象在赞美它。还有几片云漂浮到彩虹身边,轻轻地附在它身上,更给它增添了几分温柔和典雅。
  多美的彩虹,它就象一首诗、一幅画、一段优美的乐曲。

美丽的彩虹作文200字
  下了很大一场雨之后,天空中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哇,真美!
  红﹑橙﹑黄﹑绿﹑青﹑蓝﹑紫,这七种颜色凑在一起真的很好看。它挂在天空中就像一座拱起的桥。起先的时候彩虹很鲜,慢慢地它越变越淡,到最后它完全消失了。我问爸爸为什么会有彩虹,后来爸爸告诉我说:“彩虹是气象中的一种光学现象。当阳光照射到半空中的水珠,光线被折射及反射,在天空上形成拱形的七彩的光谱。”
  虽然彩虹展现的时间很短,但给我留下了一个非常美丽的景象。

美丽的彩虹作文600字
  午后,乌云从四面聚来,天色越来越昏暗,空气潮湿闷热,使人喘不过气来,随着一道道闪电,一声声沉雷,天河像决了口一样,泼下了倾盆大雨。闪电,时而用那耀眼的蓝光,划破黑沉沉的天空,照出了暴雨中狂乱摇摆的树枝,照出了一条条银线似的雨和在大雨中吃力迈着脚步的行人。一刹那间,电光消失了,天地又合成一体,一切又被无边无际的黑暗替吞没了。
  一个黑暗的日子,我的爸爸,一名光荣的解放军人,在抗震抢险中,为了救自己的战友,被房屋埋没了。也就是从那一时刻起,我的心沉到了谷底,失去了至亲的人,也失去了一颗有活力的心。我独自一人坐在卧室里,泪水似决了堤的水不断地涌了出来。我想念我的爸爸,爸爸!你何时才能回来!
  雨渐渐的变小了,天空也亮了许多,周围的东西已经可以辨别清楚了。这时行人们不再急着赶路,而是慢慢地走在路上,享受着细雨的抚摸。
  心情渐渐地好了一些,来到学校,同学们关切的眼神,深情的话语,使我感受到了一种家的温暖。我暂时忘了伤痛。脸上又露出了少有的笑容。可每当回到家,看到妈妈呆坐在家里,静静地看着爸爸的相片,我的眼泪又流出了眼眶。
  雨停了,一道美丽的彩虹出现在天边,从世界的这端到世界的那一端。吸收世界上一切柔和的色彩,凝固在高空里,那道彩虹,映照天际。
  慢慢地,我发现妈妈的脸上渐渐有了笑容,我的心宽慰了许多。直到有一天,我在公园看到妈妈在捡垃圾,才知道社区为妈妈找了一份工作,为了感谢社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夜晚作文
       家乡的早晨作文
       黄昏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
       最美的风景作文
       雷阵雨作文
       中心广场作文
       一缕阳光作文
       关于春色的作文
       关于星星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银杏叶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花海作文
    美丽的野花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桂花作文
    美丽的茉莉花作文
    美丽的太阳花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