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们一家演话剧


我们一家演话剧
最近爸爸老爱喝酒,发脾气。就前天,我爸爸因喝醉了和妈妈不和。我想了想,对,刚学过《负荆请罪》,不如我们也来演一出话剧,让爸爸向妈妈“负荆请罪”。

这个周末,我对他们说:“爸妈,我想拍个家庭搞笑视频发到网上,把快乐分享给大家!”爸爸感到不错,愿意出演廉颇,可妈妈不乐意了。在我三番五次的劝说下,妈妈也无奈地答应,担当了蔺相如这一角色。爷爷可以拉一手好二胡,我就让他来伴奏,而我就是韩勃了。成员齐全,准备开演。

既然是古代的事,穿着也要像古代人。我用旧布做了廉颇的裤子和头巾,用彩条和彩布做了蔺相如和韩勃的衣服,我帮妈妈画上了小胡子,加上手中拿着的大蒲扇,看上去倒像诸葛亮了。我帮爸爸画上粗眉毛,一个威风凛凛的武将闪亮登场。

演出开始了!我满不服气对妈妈说:“大人,那廉颇如此粗鲁,您为啥要让着他?”我皱起眉头,喘着粗气,一副不服气的样子。“我才不怕他呢,要是我就和他对着干!看谁厉害!”我感觉自己威风凛凛,很有气派。

妈妈发话了:“韩勃,你不能这么想!”妈妈一手挥动大洋扇,一手轻抚着小胡子,温柔的语气如同春风吹过我的脸。“韩勃,你要知道,只有将相和,赵国才会更强大。”演出顺利进行中。

第二幕开始了。我急急忙忙地跑向妈妈,累得上气不接下气:“大人……大人,廉将军……来了!”妈妈平静地说:“何事?”“他背着荆条,您快走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10/21029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假期里的日子
       乐在乡村
       牵挂作文600字
       亲水之旅
       累并快乐的星期天
       考试变奏曲
       观黄河壶口瀑布有感
       种花生
       新叶古村之旅
       军训日记300字
     
     书多么的美妙
     捉鸡趣事
     游瑶琳仙境
     孝在重阳
     我们一家演话剧
     在假期里的日子
     乐在乡村
     牵挂作文600字
     亲水之旅
     累并快乐的星期天
    我们班的那些事作文
    说说我们90后作文900字
    我们班里的憨豆先生
    我们的毕业季作文
    疯狂的一家人
    雷锋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
    我们的教室真美
    我们就是红领巾作文
    小鸟的一家作文250字
    我们都是环保低碳小卫士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