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在假期里的日子


在假期里的日子
我们学校放了长答七天长假.在假期里的日子里,我过得很充实,把每天的生活都安排得满满当当的。

一天正在写作业的我,听见妈妈在客厅里说:“妞妞,快来下雪了!”我一听赶紧去看。啊,好漂亮的雪花!

雪花像可爱的小精灵,又像美丽的银蝶悄然无息地降临到了人间。它有飞絮那一般的轻柔,也有晨露般的晶莹,还有巧夺天工般的精密。雪花好像游遍了世界的小伞兵,还像是蒲公英那带着绒毛的种子在漫天飞舞。它们调皮地轻轻地落在人们的身上、脸上,连眉毛和嘴巴也不放过,使人感到的感觉是轻柔又凉丝丝的,舒服极了。

小雪花飘呀飘呀,有的是落在了窗台上面了,像是给窗台上镶了一层白玉般的装饰品了。它们密密匝匝,纷纷扬扬,仿佛是玉鳞千百万从天而降,又像是鹅绒蝶翅,它们飘向了屋顶,飘向了公路,飘向了田野、山野……所到之处无不洁白。雪花飞舞了起来,像是春天的杨柳,忽上忽下的,,籁籁地飘洒了下来,给大地披上了一件洁白的圣装。柳树上挂着毛茸茸的银条儿,又像白色的珊瑚。常青的柏树上挂满了白色的装饰。当人们漫步在雪地的时候,就像是走在了白色的地毯上面了一般,还发出了一样“咯吱咯吱”的清脆声音,真的是好听极了!

看着那朵朵轻飘飘的雪花缭绕在了中间,缭绕在了大地上面,缭绕在了我们的周围。看着那一朵朵飘飘的雪花儿正在那儿飞舞飘落着了,这一切一切迷迷蒙蒙的情景,就像是让人们步入了人间仙境里面。我站立在窗前,放眼望去树木的枝干上像开了一朵朵雪白的梨花四季常青的松柏也满身簇拥着松蓬蓬的雪团。好一个银色世界!

这个假期里,我见到了小雪花,我很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10/2102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乐在乡村
       牵挂作文600字
       亲水之旅
       累并快乐的星期天
       考试变奏曲
       观黄河壶口瀑布有感
       种花生
       新叶古村之旅
       军训日记300字
       军训日记500字
     
     书多么的美妙
     捉鸡趣事
     游瑶琳仙境
     孝在重阳
     我们一家演话剧
     在假期里的日子
     乐在乡村
     牵挂作文600字
     亲水之旅
     累并快乐的星期天
    这个假期不一般
    快乐的假期作文400字
    快乐假期作文
    假期里的一件事作文250字
    快乐的五一假期作文800字
    假期补英语作文
    假期二三事作文
    假期工作
    假期旅游:国外的孩子怎么过
    难忘假期:山西榆次老城二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