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乐在乡村


乐在乡村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暮归的老牛是我的同伴……”今天我们一路欢声笑语直奔桐屿草莓园去摘草莓。那里没有汽车的喧闹声,没有钢筋混泥土的高楼大厦,没有四角的天空。那里只有鸟的欢叫,美丽的花朵,自由自在的小蝌蚪……

第一站——乐摘草莓

我们来到桐屿,首先去了草莓园。我们打开乡村的大门,映入眼帘的就是宽阔的田野,许许多多的小草和油菜花向我们招手。阿公跟我们说:“你们去最里面的那个棚摘草莓吧!”我们像群猴子一样冲向那个棚。我看见里面的草莓有一座山那么多。它们像火红的宝石,好像在说:“快来摘我吧,我们成熟了。”我们像老虎一样一边摘,一边吃。吃第一个的时候,差一点点我就要被酸倒了。老师告诉我们不要摘青涩的草莓,早知道这样我就不那么早吃了。我挑了一个很红很红的,形状像南瓜的草莓。我先咬了一小口,感觉非常甜,然后才一口把它吃了下去,甜到了心坎里。

第二站——溪边抓蝌蚪

肚子吃得圆鼓鼓的,我们走向棚外动动身体,跟着老师来到了小溪边抓蝌蚪。这里的蝌蚪个头很大,在水里成群结队地游来游去。我看见有一个地方可以捕捉到很多的小蝌蚪,我用手一抓,结果一只小蝌蚪都没有抓到。我又试了很多次,但还是一无所获。突然间我发现了地上有一个塑料袋,我立刻把它拿起来。接着把塑料袋放进水里,迅速把它拉起来,我拿起袋子一看:“啊,好多蝌蚪啊!1,2,3,4……一共33只蝌蚪。”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大声呼喊,同学们也跟着我大喊起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10/2102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牵挂作文600字
       亲水之旅
       累并快乐的星期天
       考试变奏曲
       观黄河壶口瀑布有感
       种花生
       新叶古村之旅
       军训日记300字
       军训日记500字
       开学第一天日记500字
     
     书多么的美妙
     捉鸡趣事
     游瑶琳仙境
     孝在重阳
     我们一家演话剧
     在假期里的日子
     乐在乡村
     牵挂作文600字
     亲水之旅
     累并快乐的星期天
    乐在其中作文
    美在乡村作文
    美在乡村
    在乡下人家的庭院里
    乐在奋斗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