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游瑶琳仙境


游瑶琳仙境
国庆假期,我们全家去瑶琳仙境游玩。它座落在杭州附近的桐庐县,听说以曲折有致的洞势地貌和瑰丽多姿的群石景观出名,被誉为“中国诸洞之冠”。
一进景区,首先印入我们眼帘的是一扇老洞门,它是由一块块古老的砖头砌成的,老洞门上嵌有“瑶琳仙境”四个大字。在洞外等候的人们,那才叫摩肩接踵。因为人太多,工作人员只好一批一批地放,走路慢得像是乌龟爬。
好不容易跟着人群挤进了溶洞,就感到这里比外头凉得多,洞里面足能容下三四百人。我们绕过一个平台,来到了“狮象迎宾”景点,一头威武的狮子和一头毛发旺盛的古象高高地站着,从侧面看,狮子昂首挺立,露出的牙齿又长又锋利,张大着嘴巴,好像在说:“欢迎光临!”旁边的大象晃着巨大的耳朵,甩了甩又长又粗的鼻子,就好像在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我看着那石钟乳和石笋形成的动物,感到惊叹不已,我疑惑不解问妈妈:“这里为什么会有这些石钟乳和石笋呢?”妈妈说:“在很久以前,这里是一片海,经过地壳变化后就形成了现在的石灰岩溶洞……。”我们又往前走,看见了“广寒舞台”,“玉兰幽香”,“珍宝馆”,“玉柱擎天”……洞中这些奇妙景物在五彩灯光映照下,显得格外迷人,看得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让人仿佛身在仙境当中。其中最让我惊奇的是“银河飞瀑”,它由千百条石钟乳从洞顶二十多米挂下来,好似一泻千里的瀑布,真是气势磅礴,壮观迷人!“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我不禁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10/2103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孝在重阳
       秋天有感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500字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200字
       花季雨季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400字
       20年后回故乡作文400字
       20年后回故乡作文500字
       20年后回故乡作文600字
       20年后回故乡作文300字
     
     书多么的美妙
     捉鸡趣事
     游瑶琳仙境
     孝在重阳
     我们一家演话剧
     在假期里的日子
     乐在乡村
     牵挂作文600字
     亲水之旅
     累并快乐的星期天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