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牵挂作文600字


牵挂作文600字
周六,与老妈吵一架后爆发了冷战,一直到周日下午送我上学时都未曾说过一句话。在校门口,我甩了车门就头也不回地大步向前走,有些赌气地想:“凭什么每次冷战都要我服软,这次我偏不,看谁耗得过谁!”

第一晚,我没有给她打电话,她也没有给我打电话。以往每天一个电话是我到宿舍后的“必修课”。

第二晚,我开始有些反悔了,再怎么说,她也是我老妈呀。在床上翻来覆去,可还是忍住了没有给她打电话。

第三晚,已经有些神经质了,一有电话打进来,不管三七二十一,立马跑过去接,可一个都不是她的电话。

第四晚和第五晚,做事都心不在焉,短短的头发被我抓得乱七八糟。电话响了也不去接,只是呆呆地望着。非常期待听到她的声音,可每一次耳边传来的都是舍友与家人的说笑声。我有些欲哭无泪,害怕她出了什么事。一整夜几乎没睡个囫囵觉。

周五下午,好像安排好的,她又准时出现在了教室门口。一路上,我们没说一句话。“晚上想吃什么?”她率先打破了沉默,口气中带有一丝责怪。接着,又是长久的无语。“随便。”我没有表露任何情感色彩,声音也干巴巴的,无力、脆弱。“那就去吃面吧!”“嗯”我应了声,紧随其后,毕竟面是我的最爱。

不一会,我们来到了离家不远的小面馆。讨厌的弟弟也来了。面很快就上了,空气里氤氲着牛肉面的香味和缓缓上升的白汽。在白汽中,我隐约能看到凝结在她额前的小水珠。白雾将她的眼镜蒙上了一层霜,她把眼镜拿下来,用衣服轻轻地擦拭着。“姐,老妈每天等你电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10/2102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亲水之旅
       累并快乐的星期天
       考试变奏曲
       观黄河壶口瀑布有感
       种花生
       新叶古村之旅
       军训日记300字
       军训日记500字
       开学第一天日记500字
       这就是幸福议论文
     
     书多么的美妙
     捉鸡趣事
     游瑶琳仙境
     孝在重阳
     我们一家演话剧
     在假期里的日子
     乐在乡村
     牵挂作文600字
     亲水之旅
     累并快乐的星期天
    秋天的田野作文400字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500字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200字
    未来的世界作文400字
    20年后回故乡作文400字
    20年后回故乡作文500字
    20年后回故乡作文600字
    20年后回故乡作文300字
    我爱菊花作文300字
    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