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书多么的美妙


书多么的美妙
书这个字眼是多么的美妙呀!书就好似我们重要的伙伴,“他”一直都陪伴在我们的身边。
“时间来的时候像闪电一样短,完全靠你不假思索的去使用”。这是巴尔扎克曾说过的话,就像他说的一样时间是十分短暂的,完全靠我们自己去掌控。我觉得读书是我们使用时间的最好的方法,书是多功能的,“他”能给我们带来乐趣,就像培根说的一样“读书给人以乐趣,给人以光彩,给人以才干。”能给我们带来无穷的知识,有句诗说得好“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书好像有着一双雪亮的眼睛,什么事都能看到。“他”好像有着一张能说会到的嘴,告诉我们不为人知的秘密,只要“他”说过的话,都能让我们信以为真。“他”好像有着一双心灵手巧的手,无时无刻都在帮助着我们,当我们遇到难题时,我们请教“他”,“他”就会帮助我们。“他”好像有一个发达的大脑,什么问题都难不倒“他”,“他”比谁都聪明。就连爱因斯坦,都需要“他”的帮助,若是没有书,爱因斯坦可能连发电的原理都不知道,那他就发明不了电灯泡。让书最自以为豪的还要属“他”那双谁都跑不过的腿,这双腿,从北
极到南极只需要0.0000001秒钟,全国各地每个地方都有“他”的足迹,每个地方的人都知道“他”,也非常喜欢“他”。
书这个字眼真美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10/2103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捉鸡趣事
       游瑶琳仙境
       孝在重阳
       秋天有感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500字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200字
       花季雨季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400字
       20年后回故乡作文400字
       20年后回故乡作文500字
     
     书多么的美妙
     捉鸡趣事
     游瑶琳仙境
     孝在重阳
     我们一家演话剧
     在假期里的日子
     乐在乡村
     牵挂作文600字
     亲水之旅
     累并快乐的星期天
    多读书多益处
    假如我是什么的作文
    天依旧那么的蓝作文
    有一种爱叫做什么的作文
    多么有趣的小虾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是那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