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要夸夸他


我要夸夸他
张长兴是我的好朋友。他长着一头乌黑柔软的头发,有一双小小的眼睛,一笑起来便眯成了一条线。他有着响亮的声音,上课时不敢踊跃发言,一到下课却活跃了起来,常常听到他爽朗的笑声。

别看他黝黑瘦弱,却是一位体育健将。记得四年级时,他获得一百米跑第二名的好成绩,从此我对他刮目相看。

春季到了,学校如期举行田径运动会,报名时老师选择张长兴参加男子100米跑这个项目。100米短跑这个比赛具有挑战性,许多同学都跃跃欲试,都希望自己能参加这个项目,但老师却选择了他参加,这让很多同学都心有不甘。下课后大家议论纷纷,有的说:“张长兴能赢得比赛吗?”有的说:“凭什么选他却不选我呢?”还有的说:“我倒要和他比比看,到底谁跑得快?”我悄悄地走到他身边,问道:“你对这次比赛有把握吗?”他斩钉截铁地说:“我一定会用我自己的表现来证明我的实力。”我从他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中看到了必胜的信念,不禁从心底里佩服他。

此后,每到下课时间,我总能看到他在跑道上训练的身影。体育课上,他总是自觉地多跑几圈,因为他说过:“长跑能够帮助我增强耐力。”我更加坚信,他一定会取得好成绩。

比赛的日子到了,胸有成竹的张长兴站在了起跑线上,我远远地为他比划着“加油”的手势,他却很平静地回我一个微笑。只听裁判的枪声响起,他就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出去,奋勇拼搏,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这下,所有的同学都报以他热烈的掌声!

我为有一个这样的好朋友而感到荣幸。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12/2109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我的父亲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这样的我作文600字
       老人与孩子
       姥姥的爱
       安静的童年
       有趣的蚂蚁
       好习惯养成记
       走复兴路圆中国梦
       成长彼岸灯火阑珊
     
     父母的爱作文400字
     我要夸夸他
     我和我的父亲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这样的我作文600字
     老人与孩子
     姥姥的爱
     我身边的阳光少年
     我理解了母爱
     爱哭的弟弟
    我要做好孩子读后感500字
    夸夸我最亲的人
    我要诚实作文300字
    我要感谢你作文300字
    夸夸我的弟弟作文300字
    夸夸我的小狗作文
    我要做个好孩子作文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200字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300字
    我要做保护花木的小卫士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