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夸夸我的小狗作文

记得有一次,姐姐买了一本漫画书,她高兴的打开书,专心致志的读了起来,她越读越可笑,我问:“姐姐什么事把你笑成这样?”她指着书说:“你看就在这儿呢。”我看了以后,我和姐姐捧腹大笑,都笑得差点喘不过气来了呢!”我说:“姐姐真本书也太可笑了吧,差点把我的牙笑光呀!”她说:“这几个主人公可真搞笑呀!”于是我就对姐姐说:“这本书哪买的?”姐姐说:“妹妹不用着急,还多着呢,明天姐就给你买书,好吗?”我说:“姐姐,不用了,你能把你的漫画书送给我吗?”姐姐说:“好啊,好啊,这就送给你。”我拿上书以后,我就对姐姐说:“姐姐再见!”她也对我说:“妹子再见!”
   还有一次,我把作业都做完的时候,去找我的的好朋友玩,我到他们家,我问阿姨:“他们能跟我玩吗?”阿姨说:“对不起,小朋友他们的功课还没有做完呢,要不先等等。”我说:“不了,阿姨再见。”我又想了想,自言自语地说:“要不我到公园玩?”我就又跑到公园,看了看,我说:“也没有什么好玩的呀!”我只好垂头丧气的回家了,回到家,我又想:“到底干什么好呢?”我灵机一动的说:“我终于想到了看漫画书!”然后我翻开漫画书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把我搞的哈哈大笑。
   我爱看漫画书因为在我伤心的时候,他能解除我的忧伤,因为有了它,我不再无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9/1997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小强的一封信
       顽皮的小猫作文
       可爱的小泥鳅作文
       聪明的小狗作文
       活泼的小狗作文300字
       家乡的枇杷作文
       小河边的那排柳树作文
       坚韧的梅花作文
       水仙花作文700字
       我发现了仙人掌的秘密作文
     
     可爱的蚕宝宝作文
     探究乌龟冬眠作文
     小猴的尾巴作文
     有趣的小乌龟作文
     夸夸我的小狗作文
     给小强的一封信
     顽皮的小猫作文
     可爱的小泥鳅作文
     聪明的小狗作文
     活泼的小狗作文300字
    妈妈谢谢您对我的爱
    我的军训之旅
    我的新发现作文400字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650字
    我的储蓄罐作文
    我的军训之旅作文
    我的恩师作文350字
    我的两面派妹妹作文
    我的妹妹作文250字
    我的奶奶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