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谢谢您对我的爱


妈妈谢谢您对我的爱
母爱是深沉的,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细腻的,母爱是永恒的。母爱是一片阳光,无私地温暖着我;母爱是一把伞,总会为我撑起一方爱的天空;母爱是一艘小船,陪我度过惊涛骇浪。
我的妈妈很平凡,她和别人的妈妈们一样关爱自己的孩子,可是我的妈妈为我付出太多太多。
有一次,妈妈连续上了两个夜班,非常累,吃过晚饭,不一会就睡着了。我看见妈妈睡着了,心想:“妈妈睡着了,我少写作业了妈妈也不知道。”我丢了几道题,快速地写完了作业,不一会妈妈醒了,问我:“你写完作业了吗?把你的作业和记事本拿过来,我要检查!”我听了,慢吞吞地把作业和记事本递给妈妈。过了一会儿,妈妈问我:“这道题怎么没写?”我吞吞吐吐地说:“我……我忘记写了!”妈妈看透了我的心思,对我说:“孩子,是没写还是忘写了?投机取巧只会让你养成懒惰的坏习惯。”我惭愧地低下了头,非常后悔当时为什么不阻止自己呢?“快把没写的作业补上。”妈妈和蔼地说。我本以为妈妈会狠狠地教训我一顿,没想到妈妈只用几句话就是我改正了投机取巧的坏毛病。
我的妈妈不但关心我的学习,而且她还在生活方面非常关心我。
在我小的时候,因为骑自行车不小心摔了一跤,胳膊骨折了,还打上了石膏。石膏会产生燥热,当我晚上睡觉时,妈妈怕我腋下起痱子,就在我胳膊底下放个枕头让空气流通。晚上还要隔几个小时为我翻一次身。
妈妈,谢谢您对我的爱。在我生病时,是您悉心地照顾我,在我遇到困难时,是您给予我鼓励,在我取得好成绩时,是您和我一起分享。我的每一份收获都有您的功劳,虽然您对我很严厉,但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9/1998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拥抱母亲
       放弃后向前走
       用意志与精神铸就的征程
       大海拾忆
       梦想生命的承诺
       无助
       向生命致敬
       阳光也是一种语言
       这个世界是有心人的
       多好啊活着就很美
     
     妈妈谢谢您对我的爱
     拥抱母亲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你作文
     我的恩师作文350字
     我最感激的一个人作文
     施婷姐姐,真了不起作文
     高度近视眼作文
     可爱的阿姨作文
     我和奶奶作文
    我给妈妈洗头发作文
    我跟妈妈做义工作文
    我给妈妈一个惊喜
    爸妈谢谢你作文
    巧手妈妈作文
    爸爸妈妈不在家作文
    给妈妈洗脚作文500字
    唠叨的妈妈作文600字
    妈妈的爱伴我成长作文
    妈妈生病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