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不一样的一天


不一样的一天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因为我要去参加杭州电视台主办的“西湖轮滑巡演”。
我们7点在孤山平湖秋月集合,当时我还有点儿发烧。到集合的地方,我看见孤山路上竖着大大的广告牌,还有许多红色的横幅,好热闹啊!我领了号码牌,我是255号,我和我的速滑队的小伙伴分到了8个方阵中的第7方阵。领好牌子,我穿上了统一的服装,然后穿上速滑鞋,戴好护具。全副武装完毕,我们就开始排队了。这时,我看见许多大哥哥大姐姐打扮成动漫人物,有西游记中的师徒四人,有可爱的蓝精灵,有神通广大的葫芦娃七兄弟和蝎子精,还有蜘蛛侠和超人……大约一个小时后,巡演开始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沿着孤山路直线向前滑,路边架着的一个个摄像机对着我们,还有照相机咔咔作响,我们俨然成了一个个大明星。滑了一段路,周围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的芒果哥哥在前面迎接我们,当我们从他身边滑过时,他介绍了我们这群可爱勇敢的轮滑少年,好开心啊!接着我们翻过了一座桥,下坡时,我滑得飞快,到了桥下我一个急刹车,差点吓到别人。哈哈,可我一点也不怕,我最喜欢上坡下坡了,太刺激了。快到终点的地方,我们停了下来,工作人员拿来了一段段金灿灿的龙,让我们前后连起来,高举着,这样就拼成了一条长龙。这时,我看见天空中有个像小飞喋一样的东西在飞来飞去,旁边有人说:“快看,航拍小飞机正在拍我们呢”!于是,我们看着“小飞机”,挥舞着手中的龙身,开心地打招呼。
后来,我们回到起点,在一个大草坪上,少儿频道的芒果哥哥和柠檬姐姐为我们颁了奖,还告诉我们,今天我们260名小朋友还创造了“260人轮滑接龙”世界吉尼斯纪录。听到这个消息,我们高兴地蹦了起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8/2095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糊涂的滋味
       保护环境建议书
       感受生活作文
       我是一棵仙人掌作文
       最想对爸妈说的话作文
       学本领作文
       生活的发现作文
       藏在心中的温暖作文
       合作作文
       困难,给了我永不放弃的决心
     
     我冤枉了别人
     夹玻璃球
     游江郎山
     不一样的一天
     糊涂的滋味
     看落日
     西瓜也疯狂
     为智障人群献爱心公益活动
     心灵过山车
     台湾六日游
    不一样的登山赏景
    不一样的老师
    今年不一样作文
    不一样的滑雪体验
    不一样的结果作文
    像往日一样作文
    别样的冬季
    不一样的秋
    我是这样的人
    他与别人不一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