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别样的冬季


别样的冬季
冬天,是一面寒夜里的镜子,透出一丝冰冷,却又晶莹剔透。在如斯的季节里,更能让人记住的反而是那别样的冬季。
冬季不一定雪是最美的,日出也很美。石家庄冬季的日出不知道有没有人仔细地观察过:它其实很美。从每个时间点你可以看到它不同的形态。刚开始的时候,天微亮,呈现出神秘的墨蓝色彩;不一会儿,天边呈现出两个不同的颜色:黄、橙相互交映着;接着,天空又泛出紫、绿两色,它与黄、橙这两种颜色有层次地排列开来;最后,他又恢复了以往的蔚蓝。这些缤纷的色彩,不仅组合了美不胜收的朝霞,还让我怀着阳光、向上的心情度过每一天。
“撒盐空中差可拟,未若柳絮因风起。”这句话出自《咏雪》中谢太守的侄子、侄女所比喻的雪。两者相比,我更喜欢妹妹形容的雪是轻柔、雪白的,如同鹅毛一样。如果说落叶是树给大地的一封信,那么雪就是天空给世界的一个惊喜。一夜之间,雪爬满了树干、树梢;铺满了草地、平野;躺满了屋顶、房檐。整个世界都焕然一新,让枯涩的冬天增添了一丝生机、精彩。抬起头,空中的雪扬扬撒撒地落在我的脸上,带来一种冰凉、细腻的感觉。走在雪地上,听着踩在雪上“咯吱,咯吱”的响声。感受着雪给予我的宁静、安详。
冬天,虽然不像春天那样到处藏着绿色的生机;不像夏天那样生灵、尽显风姿,展示自己的潇洒;不像秋天那样硕果累累、落叶不断;但冬天却有着那样神秘的洁白梦幻,让人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我爱这个别样的冬季。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1/2042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那泓清泉
       爷爷的手粗糙而温暖给我感动
       我眼中的诸葛亮
       糊涂的妈妈
       听多美
       志愿精神在流淌
       织出生命之歌
       尘埃
       感动的浪花
       梦想的风帆
     
     别样的冬季
     难忘的那泓清泉
     乡下作文
     故乡四季作文800字
     美丽的校园作文350字
     老北京的韵味作文
     那片枫林作文
     美丽的叶子作文150字
     夏日的晚霞作文700字
     美丽的处州公园作文300字
    河边的冬天作文400字
    不一样的秋
    我是这样的人
    探究乌龟的冬眠作文400字
    别样的教师节作文
    她是这样的人作文
    美丽的冬天作文
    温暖的冬阳作文
    不一样的一天作文
    浙江的冬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