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她是这样的人作文

我看着她,我笑,她也笑;我朝她耸耸鼻子,她也不客气地朝我耸耸鼻子。她总是扎一个高高的羊角辫,穿一件蓝色的上衣,一条苗条的舞蹈裤,看上去一个男生的性格。
   虽然是个男生性格,但她却很胆小。她怕黑,怕一个人在家…她晚上要上厕所,可是四周太黑了,她很害怕。于是她先把房间的灯打开,又把客厅的灯打开,再去把厨房的灯也开了,她才能安安心心的去上厕所。上完厕所,看见家里的灯都开了,她害怕关了灯又害怕,所以她会跑到妈妈的房间里,让妈妈来给她关灯,要不然她是不敢去睡觉的。
   她还是一个常给自己订目标的人,因为妈妈说:“人生,有目标才会有前进的动力。”比如她想当作文明星,她就会天天刻苦地看作文书,积累好词好句,学习别人的写作方法。她每次写作文,总会认真地修改。一遍写不好她会写两遍,只到满意为止。
   她的爱好是跳舞,她从3岁开始学形体舞,6岁开始学拉丁舞。学舞蹈后她的身材变得很苗条,也更加健康。她几次参加市拉丁舞比赛获得了金奖。而她今年最大的目标是暑期到上海参加比赛拿金奖。
   她其实就是站在镜子面前的我啊——许上官钰。

【写作指导:精读是写好读后感的基础】
   在很早的时候,同时有三位年轻人为图书馆抄书。其中有一个人,抄书时非常认真,一切按照原样来抄写,后来他成为一名书记员;还有一位年轻人一边抄写,一边将不通顺的句子进行修改,后来这个人成为了着名的作家。最后一个年轻人,一边抄写,一边写笔记,将自己的观点、自己读书的体会、心得都记录了下来,不仅如此,遇到错误的观点,还进行大胆的批判。这个年轻人就是毛泽东。毛泽东一生藏书三万多册,他逝世后,工作人员整理了17年还没有完工,发现其中有1.7万册大都精读过,并做了眉批和笔记。
   熟读文章,精读文章,才能领悟作品的内涵,获得对人生、对自然有益的启示。在阅读过程中,好的作品,好象在与读者对话,使读者和作者之间产生心灵的碰撞、情感的共鸣,使读者受到教育、启发。这样,读者就会有感而发,写出来的读后感才会生动感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9/1985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彩虹的秘密作文
       美丽的冬天作文
       美丽的中山公园作文
       美丽石林作文
       海边的美景作文
       夏作文350字
       春雨绵绵作文800字
       到处都是风景作文
       农村风情作文
       夜晚的雷阵雨作文
     
     环卫工人最美
     凝望父亲
     我是这样长大的
     感谢我生命中有你
     “班长”
     环卫工人最美作文
     巧手妈妈作文
     爱唱歌的我作文
     感恩姥爷作文
     那个最爱我的人作文
    我是这样长大的
    猜猜她是谁作文
    就这样慢慢长大作文
    有这样一种声音
    有这样一种声音作文
    她是个快乐的人作文
    猜猜她是谁
    有这样一个人作文
    一个这样的老师作文
    我是一个这样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