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有这样一种声音

有这样一种声音,一种沙哑的声音,至今仍然令我无法忘却。
   那是一个昏黄的傍晚。我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家。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很复杂:数学小测验考砸了。我心如乱麻:怎么办呢?妈妈会不会骂我呢?这时,妈妈走进房间:“小慧,吃饭吧。”妈妈那沙哑的声音,令我极不情愿地来到饭桌前。我本以为今天有好吃的菜还可以提高我的心情,谁知一看,却都是我不喜爱吃的菜:炒猪腰,清蒸鱼等等。于是,我心中便莫名其妙的燃起了一团火,对着妈妈大吼道:“你明知道我心情不好,还要来气死我啊!”我一鼓作气冲出了家门,任凭那沙哑的声音在耳边回荡。
   此时夜幕已笼罩着整个大地,映着星罗棋布般的星星。我独自一人在小区里走着。我想:自己刚才是不是过分了点啊?妈妈并没有错,我为什么要莫名其妙生她的气呢?可是,如果我现在就这样回去的话,不也太没有面子了吗?不,我不,我一定要妈妈来接我回家!
   我坐在一个长椅上,静静地等妈妈。可是,夜色似乎越来越浓,妈妈却还是没有来。
   “小……慧,小慧……”,这时,我忽然听见了一阵沙哑而有力的声音。这声音中,不仅带有着急切的感情,还掺和着咳嗽声。会不会是妈妈呢?我忙朝着那个声音跑去。
   果然是妈妈!我心头一热,冲了上去。只见妈妈已满头是汗,声音也越来越沙哑了。我恨透了自己:为什么?要不是我的任性,妈妈也就不会这样了!妈妈抚摸着我的脸,对我说:“小慧,你,你到哪里去了?妈妈好心急啊!”听到妈妈那一整沙哑的声音,我的心头便涌起了一泓感动的清泉:妈妈,都是因为我,才使得你的声音会变成这样。妈妈,对不起,女儿让你难过了!那一晚,一想起妈妈的声音,就会让我倍受感动。
   有这样一种声音,虽沙哑,但饱含着关爱;
   有这样一种声音,虽沙哑,但包含着亲情;
   有这样一种声音,虽沙哑,但却让你倍受感动!
   有这样一种声音——那就是妈妈的声音!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5/1903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这样一种声音作文
       没有尾巴的狼:秃尾巴狼与狐狸尾…
       没有尾巴的狼:狼狐复仇
       我的未来家园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一棵小草作文
       鹅卵石的作用作文
       搬运工蚂蚁作文
       狐狸和老虎作文
       邻居家的小狗作文
       关于海棠花的作文600字
     
     有这样一种声音
     有这样一种声音作文
     黑板上的记忆作文
     嫉妒不如行动作文
     风的旅行作文
     我不再孤独作文
     关于吝啬的作文
     放弃也美丽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作文
     放学路上的见闻作文
    有这样一种声音作文
    有这么个女孩作文700字
    有这样一个人作文
    一个这样的老师作文
    我是一个这样的人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我这样的女子
    我想成为这样的人作文500字
    也许我这样问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