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是这样长大的


我是这样长大的
春季,漫山遍野的油菜花诱惑了一团团热闹的蜜蜂,似乎整个世界都浸入花的海洋,一阵油菜花香扑面而来,任谁也得在其中失了方向。这,便是我生活的地方。
适逢我出生的时候,村里也有许多与我同龄的孩子。孩子们的心灵就像一颗颗水晶,哪里有我们,哪里就会有无尽的欢乐。
我的老家,在稻田旁生长着密密麻麻的桑树。七八月的盛夏,总少不了我们在桑树上爬上爬下。我记得那时的桑果特别大,特别红,特别黑。红的就像宝石一样,黑的就像凹凸不平的魔镜,简直可以照人。吃了之后,手上也沾满了桑果汁,有的是黑色的,有的像涂了红色颜料似的。可那又是蜜啊,谁会忍住不用舌头去享受地舔几下呢?出了汗,也没个讲究,顺手用手一抹,弄得脸上到处都是,活像个稀里糊涂的五彩面人。但我们依然笑得那么无邪,即使回家挨了骂也值。遗憾的是,现在我很少吃到桑果了,或许再吃到也不是原来的味道了。
父母最紧张的是伙伴们在盛夏时分在池塘边玩耍了。可这也是我们最爱去的地方。哪里有池塘,哪里就有我们的影子。我们把上衣脱了,有的伙伴们甚至把裤子也脱了,就剩一条小内裤。太阳公公也不害羞,一直盯着我们看,简直快要把那石头也晒焦了。待得下了水,皮一些的早撩起了水,往别人的身上洒。对方也不甘示弱,双手浸入水中,冷不丁的就劈头盖脸一通巨浪,于是便有瘦弱的狼狈地跌入水中……玩累了,我们就一起坐在有石头的岸边。好热!伙伴们随处找了几片宽大荷叶该在头顶上,快要把我们的全身也覆没了。好不容易来了一阵和风,夹杂着那沁人心脾的水香和令人沉醉的荷花的香味。长舒一口气,渐渐地心静了下来,一条条小鱼儿在石头间、脚趾旁追来逐去……突然,有放哨的急促地叫道:“刘东,你妈来了!快跑!”我们翻身爬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9/1988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我生命中有你
       我心中的好书
       关于钓龙虾的作文
       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
       顽强的仙人掌
       她的名字叫母亲
       心底有幅画卷
       我与月光的亲密接触
       呼唤童真
       真情润物细无声
     
     环卫工人最美
     凝望父亲
     我是这样长大的
     感谢我生命中有你
     “班长”
     环卫工人最美作文
     巧手妈妈作文
     爱唱歌的我作文
     感恩姥爷作文
     那个最爱我的人作文
    假如我是宙斯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树作文300字
    我是小小志愿者作文
    她是这样的人作文
    我是一棵美丽的树作文
    假如我是太阳作文
    我是“红领巾”作文
    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假如我是一只小燕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