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宙斯作文

我变成了宙斯,我会……
   假如有一天,我变成了宙斯。我要使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我要使叙利亚的战争化为和平,这是我一直的梦想。
   今天,我真的变成了宙斯,我飞到了叙利亚,发现一颗颗炮弹在空中飞舞。许多人在哭泣,还有一些小朋友在路边跑着,他们想快点跑进防空洞,生命安危都顾不了,更别提读书学习了。可是,一颗中程弹道导弹飞了过来,就在这里爆炸了,他们……周围的电线杆倒下来了,倒在房子的顶上,所以房屋燃起了熊熊大火。有些大人拿着木仓到街上战斗去了;有些人在路边大喊:“我们要和平。”战争使越来越多的人伤亡。这座美丽的城市竟变成了一座废墟。我再也看不下去了。我一定要使这场战争停下来。我决定立刻就让战争停止。我喊道:“让这场战争结束吧!”可我还没喊完,战神阿瑞斯使这场战争更猛烈。他大声喊道:“我喜欢战争,我要使战争继续下去。”
   我一定要改变阿瑞斯这种荒唐的做法。
   我回到了奥林匹斯山,终于想出了最好的办法。于是我又来到了叙利亚。
   我取出魔法棒一挥,我的想法实现了:阿瑞斯一下子就飞得无影无踪。原来在天空中飞舞的炮弹,现在变成了鹅毛般的雪花,原来两军使用的武器变成了堆雪人的工具,大家都在忙着堆雪人、打雪仗。人们沉浸在从未有过的欢乐中。
   这座城市恢复了以往的和平。幸存下来的人们又一次回到自己的家乡。原来倒塌的房子,现在已经变成了一栋栋花园式的别墅。小朋友们在明亮宽敞的课室里读书,朗朗的读书声优美动听;还有一些小朋友在操场上跑步、打球,他们多么快乐!
   这时街道上车水马龙,热闹非凡,大家又一次过上幸福生活。一些人在路上喊着:“和平,你终于来了!”
   遗憾的是,大家都不知道是我结束了战争,带来了和平。不管了,反正做好事也是我应该的。其实我挺高兴。我放心地回到了奥林匹斯山。
   没想到这是个梦,我竟躺在床上!我真希望叙利亚能像我梦中那样的美好,叙利亚人民能过上幸福生活。

【写作指导:演讲稿与作文跟讲话稿的区别】
   演讲稿也叫演说辞,它是在较为隆重的仪式上和某些公众场所发表的讲话文稿。演讲稿是进行演讲的依据,是对演讲内容和形式的规范和提示,它体现着演讲的目的和手段,演讲的内容和形式。演讲稿是人们在工作和社会生活中经常使用的一种文体。它可以用来交流思想、感情,表达主张、见解;也可以用来介绍自己的学习、工作情况和经验……等等;演讲稿具有宣传、鼓动、教育和欣赏等作用,它可以把演讲者的观点、主张与思想感情传达给听众以及读者,使他们信服并在思想感情上产生共鸣。

1、演讲和表演、作文有的区别
   首先,演讲是演讲者就人们普遍关注的某种有意义的事物或问题,通过口头语言面对一定场合的听众,直接发表意见的一种社会活动。
   其次,作文是作者通过文章向读者单方面的输出信息,演讲则是演讲者在现场与听众双向交流信息。严格地讲,演讲是演讲者与听众、听众与听众的三角信息交流,演讲者不能以传达自己的思想和情感、情绪为满足,他必须能控制住自己与听众、听众与听众情绪的应和与交流。

2、演讲稿类属于讲话稿
   演讲稿类属于讲话稿,这要求它遵从讲话稿的一般写作规律,而演讲不同于一般讲话的区别,又决定了演讲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9/19869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一棵树作文300字
       写给未来的自己作文
       蓝色的梦想作文
       黄瓜和西红柿争吵
       聪明的小兔
       我有一个梦想作文600字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作文
       夏天是个五线谱作文
       月饼作文
       抢橡皮作文
     
     我发明的一本书作文
     未来的我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宙斯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树作文300字
     写给未来的自己作文
     蓝色的梦想作文
     黄瓜和西红柿争吵
     聪明的小兔
     我有一个梦想作文600字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作文
    我是这样长大的
    假如我是一棵树作文300字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作文
    假如我有一个多功能机器人作
    我是小小志愿者作文
    我是一棵美丽的树作文
    假如只能画一次作文
    假如我是太阳作文
    我是“红领巾”作文
    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