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假如只能画一次作文

假如我有一支像马良那样的神笔,我愿为地球画上一座座环保工厂,让地球空气清新,鲜花盛开,佳木葱茏,燕飞蝶舞。假如我有一支像马良那样的神笔,我愿为刚刚地震的四川雅安画上一座座好看的公寓,让雅安人住得放心,睡得安心,工作得顺心,还要画上他们因地震而失去的亲人。假如我有一支像马良那样的神笔,我愿为人们画上一艘艘太空飞船,去发现宇宙的秘密……如果只能画一次,我决定要为人类画上一艘艘硕大无比的太空飞船,带人们去太空中遨游,去其他星球玩耍,实现人们的嫦娥梦。
   我画得太空飞船威力可大啦!太空中有非常多的辐射,有太阳黑子,还有x射线,对我画得太空飞船都不起作用。有了我的太空飞船,我们就什么也不怕了。它是一个鱼型的大飞船,由太空中最坚强最坚硬的太空合金做成的,强大的激光对它毫无伤害,太空飞船可载10000多人,载重物16000吨,食物和水是无限的,内装10000多件宇航服,可以采取星球上的东西,进行生物探查和研究。内有灭火器,可启动引力装备,上面有无限网络,内设雷达和导航器,启动自动航行模式,口令示飞行,只要说个地点,就可以到达,可以和卫星对接。
   假如只能画一次,我一定为人类画上一艘艘太空飞船,让人们翱翔在太空,银河和宇宙之间,那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呀!

合肥市和平小学东校三年级:李沙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8/1982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太阳作文
       文具诉苦记作文
       未来的车子作文800字
       好吃的榴莲作文
       一本书的启示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450字
       未来的黑板作文
       文具盒作文
       水龙头作文
       观察小白兔作文
     
     过桥作文300字
     我是一棵美丽的树作文
     我的梦想600字
     假如只能画一次作文
     假如我是太阳作文
     文具诉苦记作文
     未来的车子作文800字
     我想有超能力作文
     幻想的翅膀作文
     我多想有个星期八作文
    假如我是太阳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假如我是一只小燕子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梧桐树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作文
    假如我周游世界作文
    假如我是神仙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孙悟空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云作文
    假如我有一条尾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