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神仙作文

假如我是神仙,那我就会穿越过去和未来,用我的法术去帮助世界上所有需要帮助的人,惩罚那些不孝顺的人。让善良的人完成心愿,让恶人得到应有的报应。
   假如我是神仙,我要帮助的第一个人是——卖火柴的小女孩,我来到丹麦,用我的千里眼四处张望,终于在一个小角落里找到了她,卖火柴的小女孩手中还拿着一把燃过的火柴梗。情况危急,我赶紧施展法术,让她回到她的外祖母的身边,还给她们变出一幢美丽的房子和许多美味佳肴以及金币。并告诉她:“这些幸福并不只属于你,它只属于所有的穷苦人。”
   假如我是神仙,我要帮助的第二个人是——《奇怪的圣诞包裹》中的叔公。我要施展我的法术,圆了他回国梦,让他和家明一家人团聚,看着他们的笑脸,我也开心地笑了。
   假如我是神仙,我要惩罚的第一个人是——灰姑娘的继母和她的两个女儿。这三个人虽然外表美丽,但是心灵却十分丑陋肮脏,他们让灰姑娘干粗活,自己却什么也不干,看了使我十分气愤。我要施展我的法术,让灰姑娘穿上美丽的衣服;让灰姑娘的继母变成牛,让她尝尝被人使唤的感觉;让灰姑娘的两个姐姐成为别人的仆人,让他们穿穿灰姑娘穿过的脏衣服尝尝当仆人的滋味。
   假如我是神仙,我惩罚的第二个人将是——白雪公主的继母。既然她那么想让自己成为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千方百计迫害白雪公主,那我就给她个第一,不过这个第一有些不一样,我把她变成世界第一丑的。这样她就不会再伤害他人了。
   假如我是神仙,那该多好啊!我要帮助好人,惩罚恶人,让世界更美好。

【扩展阅读:写景写作指导,学会妙用“比喻”和“拟人”】
   在描写景物的文章中,适当运用比喻、拟人,能把景物描写得更加生动。
   拟人,是指运用想象,把事物当人写。用拟人方法描写景物,能使景物更生动、形象,增加文章的感染力。使用拟人法,必须找到景物与人之间的相似点。
   比喻,是把一个事物比作另一个与它有相似点的事物,也叫打比方。比喻用的确切,浅显易懂,能使所描写的景物更美丽动人,给读者留下深刻而鲜明的印象。要使比喻确切,必须学会在观察的同事展开联想:想想这个景物与什么事物相像。再想想,它们在哪些地方相像,找出两者的相似点,相似点找得准确,比喻也就越确切。找相似点,一般可以从以下几方面去考虑:轮廓相似、颜色相似、声音相似、长短大小相似、动态相似等等。请看下面的佳作片段:
   春天,她像童话里的仙女。山顶的嫩绿色的落叶松,像仙女的纱巾。山间的绿树,像仙女的绿袍,其间盛开的白色梨花,就像点缀在绿袍上的花朵。山下的樱桃花丛就像仙女的花裙。山脚下的一片片蒲公英花,就像仙女穿的黄色绣花鞋。
   这里的比喻浅显易懂,并且把比喻和拟人结合在一块来使用,就更增加了文章的生动性和趣味性,同时,也较好地表达了小作者对春天的喜爱之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8/19702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变成一朵云作文
       写红枫叶的作文
       家乡的冰镇西瓜作文
       未来的文具作文
       爸爸送我照相机作文
       引人入胜的书作文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神奇的鸡蛋作文
       太阳能热水器作文300字
       一张旧照片作文300字
     
     假如我周游世界作文
     假如我是神仙作文
     我想变成一朵云作文
     灌溉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300字
     梦游恐龙世界作文
     一百年后回地球作文
     未来的全能机器人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800字
     假如我变成了孙悟空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作文
    假如我周游世界作文
    我是一个男孩作文
    我是蚊子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孙悟空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云作文
    假如我有一条尾巴作文
    假如我是动物的朋友作文
    假如我是一枝粉笔作文
    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