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假如我周游世界作文

如果你独自驾舟环绕世界旅行,如果你只能选择带一件东西供自己娱乐,你会选择哪一样?一张家人的照片?一袋可口的零食?一件漂亮的衣服?还是一个玩具。
   一定很难做出选择。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不假思索的回答:“我会选择笔记本电脑。”
   笔记本电脑!有不少人惊讶:如果你坐船周游世界,这一趟下来,你可以玩无数遍,最终你会玩腻的,过几天就会嫌麻烦不再想见到她。
   这话是真的,不过,又有什么关系呢?在闲暇时,我会打开她,通过互联网通讯跟家人谈话,告诉他们我经历的奇闻趣事,这不是很好吗?我还可以用电脑阅读,品位优美句段,揣摩写作目的,编故事,积累所得,把见闻写成日记,发到博客上,让大家也体验旅行的快乐。我更可以玩玩电脑游戏,放松一下。最后,我会上网看新闻,就像移动电视,随时关注世界各地发生的事。
   有了她,就有了读不完的百科全书,她是忠诚的秘书,把我的旅行变得多姿多彩。
   所以,我愿意坐在自己的船里,时不常的打开我的电脑。看小说,我会思考,故事中的人物为什么这么做,作家为什么要这么写,我会在脑子里继续把这个故事编下去。看新闻,我会为世界各地发生的事情或高兴,或激动,或悲伤,或愤慨。看地图,我会把将要去的地方了解的清清楚楚,这样就丰富了我的知识。最重要的是,不管我走到哪里,都会和爸爸妈妈保持联系,这样我就不会孤独。
   女儿这篇作文写得不错。我稍稍做了点改动。短短的话能看出孩子宽广的视野,更重要的是,我的孩子心里没有仇恨。这是一个正常家庭在不正常的国家和不正常的社会里培养的正常的孩子。不神经,不暴力,不极端,不从众。这就是我希望的孩子。

【扩展阅读:写作指导,六句话点出“写景”技巧】
   1、写景要按方位顺序,由近及远,由远及近,由上而下,由下而上,由里到外,由外到里,或由中间到四周等等有次序地描写,要主次分明,详略得当。
   2、可以按景物的类别来写,如山、水、花、鸟;瀑、石、峰、洞;亭、台、楼阁等。要写出景物的光、色、味;既要写它的静态,也要写它的动态,还可以写出它的环境气氛。
   3、要仔细观察,抓住在不同季节里景物的不同特点进行描写,不要硬编乱造,凭自己的想象来写。
   4、写景中也可以具体地写些人和事,若让人、景、事三者交融一体来写,可以使作文更为感人。
   5、写景物时不要忘掉自己与景物之间的关系,要有意识地把自己的感情、感受写进去,这样使人读了会产生一种身临其境之感。叶圣陶老爷爷写的《记金华的双龙洞》不是具有这样的特点吗?
   6、适当地、正确地引用前人描写景物的诗词歌赋,也可以为作文增色。这就需要你平时多加阅读和积累,别等用时再去找。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8/1970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神仙作文
       我想变成一朵云作文
       写红枫叶的作文
       家乡的冰镇西瓜作文
       未来的文具作文
       爸爸送我照相机作文
       引人入胜的书作文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神奇的鸡蛋作文
       太阳能热水器作文300字
     
     假如我周游世界作文
     假如我是神仙作文
     我想变成一朵云作文
     灌溉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300字
     梦游恐龙世界作文
     一百年后回地球作文
     未来的全能机器人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800字
     假如我变成了孙悟空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作文
    假如我是神仙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孙悟空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云作文
    假如我有一条尾巴作文
    假如我是动物的朋友作文
    假如我是一枝粉笔作文
    想象作文: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作文
    假如我变成——宇航员作文3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