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800字

未来的世界,公路旁一不是一栋栋高高的大厦。而是一眼望去渺渺无际草地、田野。草地上的牛羊一只只附着身子吃草。草地上还流淌着一条小河,但不再是以前那涌涌而来的黄水黑水了。而是一条透明清亮的小河,水里的鱼儿自由自在的穿梭在水流之间。再看看田野,农民伯伯辛勤的播种、收割,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田野小路旁还种着一些“奇怪物种”,有“土豆青菜”,是一种特殊青菜,吃着吃着可以尝出土豆的味道。还有“牛肉萝卜”、“番茄芥菜”“牛肉丸黄瓜”……
   接下来就是小学生最关心的地方:学校。走进学校,你就会觉得奇怪:“为什么单单只有几栋高高的教学楼呀?操场呢?厕所呢?”其实等下课铃一响,只要学生一按课桌上的绿色按钮,凳子就会移开,显出一条只容纳一两三人的阶梯。这条阶梯单单属于你,按钮上会有指纹鉴定。你也可以随意装饰阶梯。在阶梯上安有一个掌屏,你把手伸进去,它就会疏通系统,接过你想要的阶梯间意识,然后,修整一新的阶梯间就出现了。当你走下阶梯,见到的是一片广阔的操场。只见操场的周围围着一棵棵高大而挺直的大树。操场上建着一栋栋“游泳馆”“体育馆”“绘画馆”“厕所”……你不用担心没有阳光。在上空中悬挂着一盏灯,射出来的光芒像太阳一样明朗、温暖。背景也是像天空一样湛蓝,还漂浮着几朵人造云。课桌可以根据你的喜好随意变换,也一样安装有掌屏、指纹鉴定。它也会根据你的想法去改造课桌课椅。
   找到可以看到高楼大厦的地方,其实很简单。搭乘免费的“咯米1号”就可以来到第二层“城市区”。城市区很大很大。也是像以前一样分国的。看似和以前的世界没什么不同,其实已经不一样了。汽车的燃料是用水中的氧气造成,所以不会破坏地球环境。而每一栋高楼大厦上装有”智能清新空气装置“,在家里,你一按掌控按钮就可以清新空气。电视在哪都能看,你只要随身带着遥控,想看的时候就点开始键一层薄薄的屏幕就显了出来。效果和平常的电视一样。
   看到这里,你肯定觉得未来的世界真是太先进了。当然,这样的结果不是天上掉下来的。这需要人们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的。让我们携手努力,争取让国家进步,世界进步。同时也要保护我们的地球妈妈!

【扩展阅读:小学生写作指导,命题作文怎么写】
   命题作文也就是全命题作文,它的标志是有一个完整的题目,学生必须以这个题目为作文的标题,一个字都不能改动。命题型作文可以由三个部分组成:一是题目;二是提示语,为考生打开写做思路做导引;三是要求,做字数和内容上的规定。那么怎样写好命题作文呢?
   首先,一个题目拿到手,我们需要明确它的体裁和人称。是记叙文?议论文?应用文?第一人称?第三人称?
   如果是记叙文,在题目中经常出现“记……”、“……的事”、“……的人”等。如《记我的老师》、《一件有趣的事》。如果是说明文,题目中经常会出现“介绍……&r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7/19631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西瓜作文100字
       巧克力的诱惑作文
       距离作文600字
       小狗和小兔作文
       小猪的烦恼作文300字
       小兔过河作文
       小猴子作文
       有趣的小蜗牛作文
       捉蝉记作文
       我喜欢牵牛花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800字
     假如我变成了孙悟空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云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假如我有一条尾巴作文
     未来的延安作文600字
     神舟201号作文
     未来的宇航服作文
     假如我是动物的朋友作文
     未来的轿车作文
    未来的延安作文600字
    未来的宇航服作文
    未来的轿车作文
    未来跑鞋作文
    我想象中的未来服装作文
    未来的路作文
    未来的笔作文
    未来的书包作文600字
    未来的桌子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