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未来的我作文600字

曾几何时,我就幻想着自己的未来,幻想着以后的自己,抬头看着那湛蓝的、深邃的天空,眼前晃动着我长大的身影——在电脑前熟练操作的红客;翻动书本深入研究的经济学家;面对着实验室孜孜不倦的科学家……”
   我,热爱大自然,热爱环保,有限的资源,无限的循环。不错。我一直梦想当一的科学家,绿化环保的科学家。树木,想必的家都非常熟悉,它们生长在大山、原野……由于树木的存在,许多动物都有了自己温馨的家。可是,近年来人类的不断砍伐,造成了森林面积大量减少。全世界每天都有近70公顷的森林消失,找这样的速度下去,用不了多少年,树木就会被砍光,许多动物也会因为失去生存环境而灭亡。这是一个十分严重的全球性问题。未来的我,已从清华大学毕业,成了年轻的科学家。我和同事不断努力、刻苦研究,终于发明了“树木快速生长器”。他只有乒乓球大小,用法十分简单,只要将它埋在离地面一米的地下,它就会自动工作。
   树木快速生长器的工作效率十分惊人。如果有人将一棵大树砍倒,第二天,生长期就能催长出一棵新的、高大挺拔的大树。即使一公顷内所有的树木都被砍倒,第二天,生长期也能让那里长出许多的大树。树木快速生长器还有一个特点——一旦它埋在土中,就会不断开始工作,直到有人把它挖出来为止。树木快速生长器使用能源是土壤中有害物质,但排放出的却是新鲜空气,怎么样?神奇吧!
   看着一棵棵树木,挺拔高大的树木。会想起以前的种种努力,感觉依然是甜甜的。微风拂过,带着丝丝温柔,抬头看着那湛蓝的、深邃的天空,多么宁静、祥和……这就是我,未来的我……

【扩展阅读:小学写作技巧,怎么写状物、物品作文】

《一》怎样状物
   状物作文,是小学生作文训练中的一个重要项目。所谓状物,就是具体、形象地描写物体的特征、形态、色彩、质地等。这个物还应该包括动物、植物等类。由于不同的物有不同的特点,所以状物的方法也不一样。

《二》怎样写物品
   1、抓住特征
   从大小、形状、颜色、质地(制造材料)等方面,对所写的物品仔细观察。因为不同的物品有不同的特点,即使是同一种物品,也会有某些席位的区别,也有它自己的独特之处。蛛蛛物品的特点写,就是抓住了这一物品是区别于另一物品的地方写。
   2、按照一定的顺序写
   (1)按总一分一总的顺序写。
   (2)按物品各部分的空间顺序写。
   (3)有的物品,须按先外后内的顺序写,即先写外表,后写内里的顺序。
   3、状物需要想象和联想
   展开想象和联想,不仅使所状之物更加具体生动,还可以开拓作品的意境,增强文章的感染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9/1986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宙斯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树作文300字
       写给未来的自己作文
       蓝色的梦想作文
       黄瓜和西红柿争吵
       聪明的小兔
       我有一个梦想作文600字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作文
       夏天是个五线谱作文
       月饼作文
     
     我发明的一本书作文
     未来的我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宙斯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树作文300字
     写给未来的自己作文
     蓝色的梦想作文
     黄瓜和西红柿争吵
     聪明的小兔
     我有一个梦想作文600字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作文
    我的未来不是梦作文
    写给未来的自己作文
    未来的自动铅笔作文
    浮起来的鸡蛋作文
    爱唱歌的我作文
    诚实的我作文400字
    镜子中的我作文
    未来的车子作文800字
    未来的黑板作文
    爱踢足球的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