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是小小志愿者作文

自从做了志愿者,我就非常开心,古话说的好,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一直做的是一般的志愿者,不过,慢慢地有读者问我xx书在哪?我都知道。
   有一天,陈老师让我做服务台当她的助手升为中级,我好开心!一天陈老师去上课我也去,我帮陈老师拿东西,我拿到楼上的一个教室里等了好一会,陈老师还没来,我出去一看,陈老师看到了我说:“时昕蕾,是这个教室”。还有一天,我下午1点来到少年部,所有的志愿者都去吃饭了,于是,我包揽了所有少年部活,我忙前忙后把书整理的井井有条,于是,陈老师把我升为特级!这样我就可以把少年部的活动时间,当作休息时间去参加了。
   我有空的时候一定还会来做志愿者。

【扩展阅读:小学写作技巧,怎么写状物、物品作文】

《一》怎样状物
   状物作文,是小学生作文训练中的一个重要项目。所谓状物,就是具体、形象地描写物体的特征、形态、色彩、质地等。这个物还应该包括动物、植物等类。由于不同的物有不同的特点,所以状物的方法也不一样。

《二》怎样写物品
   1、抓住特征
   从大小、形状、颜色、质地(制造材料)等方面,对所写的物品仔细观察。因为不同的物品有不同的特点,即使是同一种物品,也会有某些席位的区别,也有它自己的独特之处。蛛蛛物品的特点写,就是抓住了这一物品是区别于另一物品的地方写。
   2、按照一定的顺序写
   (1)按总一分一总的顺序写。
   (2)按物品各部分的空间顺序写。
   (3)有的物品,须按先外后内的顺序写,即先写外表,后写内里的顺序。
   3、状物需要想象和联想
   展开想象和联想,不仅使所状之物更加具体生动,还可以开拓作品的意境,增强文章的感染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9/19860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同桌冤家作文500字
       诚实的我作文400字
       我的老师作文300字
       镜子中的我作文
       我们班的能手作文
       童年的朋友作文
       臭美老妈作文
       我的同学“小霸王”
       小区的清洁工作文
       能言善辩的叔叔作文
     
     环卫工人最美
     凝望父亲
     我是这样长大的
     感谢我生命中有你
     “班长”
     环卫工人最美作文
     巧手妈妈作文
     爱唱歌的我作文
     感恩姥爷作文
     那个最爱我的人作文
    我是这样长大的
    假如我是宙斯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树作文300字
    我是一棵美丽的树作文
    假如我是太阳作文
    我是“红领巾”作文
    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假如我是一只小燕子作文
    我是一个运动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