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同桌冤家作文500字

校园里的生活丰富多彩,同学之间的磕磕碰碰是在所难免的。
   不知道是谁想出了那么一个词眼;同窗好友。也就是形容同桌之间的关系,而我认为这是完全不符合实际的,我和我的同桌就是一个例子。在形体上,我们之间就有着天壤之别:他是一个身材高大的“彪形大汉”,可是我呢?只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文弱女子。每当我们之间发生了冲突,他就瞪着那双瞪一辈子也瞪不大的小眼睛,紧紧地抿着嘴唇,双拳紧握,故作出挑衅的模样,而我早有了先见之明,知道来武的不行,何不来一个“智”呢?不是常有人说: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吗?我同桌就是属于这种类型,所以只要略施小计,便就可以将他迅速搞定。比如说,先大喊一声,我告诉老师去!然后趁他没反应过来,猛地窜过去,然后便可以装模作样的径直走到老师办公室门前,这时,你便可以躲在某个角落里,尽情地欣赏同桌那焦虑不安的样子。哼!跟我斗,他还嫩了点!当然,胜败乃兵家常事,在这历时一个学期的“同桌之战”中我也不是盘盘赢,他也不是场场都输。不然怎么会符合“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这句话呢?
   得有一次,我去拿课间营养餐,在回座位的途中,我看见我的那位“傻大个”同桌竟然将他那长长的腿搭在我的椅子上,以此让我跌倒,好借此让我出洋相,我心里暗暗惊叹:天啊,世上怎么会有这么愚蠢的人啊,他当我是瞎子还是白痴,于是,我便准备跟他来一个将计就计,我仍然装作什么也没有看见,笔直地走到离座位只有一步之遥的地方,然后猛一抬脚,望着他那长而粗的腿,毫不留情,狠狠地踩了上去。“哎哟——”教室里立即出现一声惊天地、泣鬼神的喊叫,他涨红了脸,双手紧紧地抱着那只“痛不欲生”的腿,用他那被愤怒和痛苦两种感情交织在一起的小眼睛盯着我,而我则摆出谁也不可侵犯的姿态,高傲地将头甩到了一边,迈着正步,面带着胜利的微笑穿过同桌那愤怒的目光,淑女般地回到座位上,津津有味地喝着牛奶,吃着面包,心里不禁自我欣赏起来。天哪,世上怎么还会有我这样聪明的人呢?真是绝啊!当然不上这些,我和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傻大个”同桌之间的事一件比一件绝。
   记得还有一次,是在课堂上。我正在专心致志地听讲,忽然听见他叫我,我先不理他,最后实在是受不住了,便将头转到他的座位上,什么?他竟然趁我不注意拿走了我的书包,现在,正在举着我的书包在我跟前耀武扬威呢!由于碍是在课堂上,我不敢造次,只得先将书包存放在那儿,下课之后再去取。这局说实话,我并没有惨败,因为下课后,我在将我的书包取回的同时,把他的文具盒也给拿了。让他白白的浪费了十分钟的课间休息时间去找那一个破文具盒,最后在下一节课上课铃声打响之际,才将文具盒还给他,看着他那如获至宝的傻样,又瞧瞧他那满头焦急的大汗,让人不得不忍俊不禁。
   在那一学期结束之后,我又回想了这些有趣的事,大概的估算了一下,还是我赢他输!要不怎么叫“邪不压正”,要不怎么叫“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呢?现在我已经升入了小学生涯中最后的一个难关——六年二期,再也不能向从前那样打打闹闹了,现在,我们最重要的是学习,是升学考试,我的同桌也换人了,这下我便可以不用整天提心吊胆地防那个“傻大个”对我进行突然袭击了,也可以心安理得,放心大胆地搞学习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9/19860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诚实的我作文400字
       我的老师作文300字
       镜子中的我作文
       我们班的能手作文
       童年的朋友作文
       臭美老妈作文
       我的同学“小霸王”
       小区的清洁工作文
       能言善辩的叔叔作文
       她是这样的人作文
     
     环卫工人最美
     凝望父亲
     我是这样长大的
     感谢我生命中有你
     “班长”
     环卫工人最美作文
     巧手妈妈作文
     爱唱歌的我作文
     感恩姥爷作文
     那个最爱我的人作文
    同桌是个多面体作文
    同桌是个小冤家作文
    同桌冤家
    帮冤家拉选票
    搞怪的同桌作文800字
    自恋的同桌作文300字
    我的冤家对头作文
    欢乐同桌作文300字
    我的同桌作文350字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