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是这样的人


我是这样的人
我是一个有时调皮有时文静的女孩子。梳着一头干净利索的短发,也曾羡慕别的女孩子长发飘飘,像个淑女,可是妈妈却从来不让我留长发,说是不好打理。以前不愿接受,现在习惯了。

我性格开朗,在家里妈妈总说我是“调皮鬼”,我的确不是很老实,下面就让我讲讲我的“光荣历史”吧。

在小学时,我在老师家里住宿。老师家的围墙是花墙,可以蹬着镂空的地方爬上去。有一天,我一直盯着那墙看,突然很想爬上去,于是我就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几个好朋友,我们商量到洗漱时就出来,因为那时老师不注意我们,同学们都在洗脚,也没人注意我们。我们偷偷溜出屋,手扳着墙头,脚踩着空,一点一点的往上爬,我还是第一次爬比我个子高的墙呢!我们站在墙上,欣赏着月色和马路上的灯光。有人提议跳出墙外走走,我们同意了,便全都跳出去了。忽然有手电筒的光亮,我们以为是老师出来了,便都蜷缩在墙根下,一看是同学,虚惊一场。我们赶紧又爬上墙,跳回院里,心还被先前吓得“扑通”、“扑通”的跳呢!唉!那小心脏简直快要跳出来了。我们赶紧往屋跑,生怕老师发现,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情急之中,我竟然没觉得疼,回到屋才感到好痛啊,一看膝盖摔破了。

晚上睡觉时,我们几个跳墙的女孩子都睡不着了,因为当时正是初春,外面的雪还没有化尽,我们害怕第二天早晨老师发现墙根的脚印,我们各个提心吊胆。还好一夜春风将那点残雪吹得所剩无几,老师也没有留意。那次算是平安度过,真是万幸啊!

我虽然很调皮,但我也有分寸,在学校里或是在外人面前,可是个小淑女呢!常常受到夸赞,我就做过这一件过分的事儿。我现在是个中学生了,要变得更文静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11/20200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骑车如此简单
       有待改进的教室
       朋友之间
       赐给秋天一把椅子
       心中的那段往事
       爱拼才会赢
       发现幸福
       秋夜空中的星星
       扫把牵动我的情思
       夕阳的承诺
     
     爱唱歌的女孩
     我心中的福尔摩斯
     我的老师初中作文
     是她改变了我
     父亲的温开水
     我是这样的人
     我的能干的爷爷
     运动场上最可爱的人
     我心中的最美教师
     巷子里的老人
    我是妈妈的小冤家
    关于我是谁的作文
    我是一条蚯蚓作文
    假如我是隐形人作文
    今天我是主角作文150字
    我是小小讲解员作文
    假如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作文
    我是小书虫作文
    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
    我是好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