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是她改变了我


是她改变了我
在人的一生中,会有许多事情发生,一个人也可能会发生很大的变化,而那些事情中的他或她也许就是改变你的那个人。
那是小学三年级时,那一天正是星期天,阳光明媚,天气好得很,我和伙伴们相约一起出去玩耍。我们去商店买了泡泡,开始了吹泡泡比赛,泡泡接连不断的升起,不一会儿,天空中就有许许多多的泡泡在飞舞了,无数泡泡在阳光的照射下五彩缤纷,真是美极了!我们也玩得开心极了!

玩着玩着,一个女生突然把泡泡水洒在了我身上,我那天穿的恰好是妈妈给我买的新连衣裙,我“哇”的一声就哭了,真是又气又心疼。伙伴们急忙过来哄我,那个女生连忙给我道歉,可是我越哭越厉害,越想越气,嚷着叫她陪我连衣裙。忽然一闪念,报复的心理驱使我把所有的泡泡水都洒在了她身上,她哭了,但并没有怪我,只是站在那里抹着眼泪,然后淡淡的说了一句,“这下你心里舒服了吧!”说完她独自一人回家了,伙伴们看看我,谁也没说话,也都走开了。我愣了片刻,心里感觉像被针扎了一下,想哭却哭不出来,我一点都不开心。
回到家,我没有和妈妈说实话,说是自己不小心弄的,妈妈把裙子洗干净了。也许有人会说,这回该高兴了吧,人家给你道歉了,你也“报仇"了,裙子又好好如初。可我真的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心中好像有块大石头,很沉重。

夜里,我翻来覆去睡不着,脑海里总是浮现着白天我往她身上洒泡泡水的情景和她流泪的样子,我知道我做得太过分了,我感到十分的愧疚。
第二天到校后,正当我犹豫不决准备向她道歉时,她主动向我打招呼,对我说:“昨天是我不好,弄脏了你的新裙子,不要生气了。”我顿时热泪盈眶,面对我的报复,她却没有记恨我,她的包容,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11/20200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亲的温开水
       我是这样的人
       骑车如此简单
       有待改进的教室
       朋友之间
       赐给秋天一把椅子
       心中的那段往事
       爱拼才会赢
       发现幸福
       秋夜空中的星星
     
     爱唱歌的女孩
     我心中的福尔摩斯
     我的老师初中作文
     是她改变了我
     父亲的温开水
     我是这样的人
     我的能干的爷爷
     运动场上最可爱的人
     我心中的最美教师
     巷子里的老人
    那位陌生母亲改变了我作文
    我要改变作文
    读书改变人生
    改变自己我的新形象
    我改变了生活的色彩
    她改变了我
    关于改变自己的作文
    小学生英语作文:怎样改变坏
    态度改变一切
    我应该改变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