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爱唱歌的女孩


爱唱歌的女孩
“萤火虫,萤火虫慢慢飞,夏夜里,夏夜里风轻吹。怕黑的孩子……”这是谁的声音,那么动听?小点声,千万别打扰她唱歌。
女孩儿今年11岁了,明亮的眼睛忽闪忽闪的,如同两颗小星星。一张小小的嘴巴一天到晚唱个不停。
女孩儿从小就爱唱歌,在幼儿园的时候,学什么歌,就一天到晚唱什么歌。现在女孩儿长大了,摇身一变,就变成了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了,但她仍然喜欢唱歌,上学唱,下课唱,放学唱,就连睡觉前也经常会唱。女孩儿说:“晚上睡不着觉时,哼着抒情的歌,把它当作摇篮曲,哼着哼着就睡着了。”女孩儿最喜欢的就是音乐课了,到考试时,次次都是优,现在她已成为学校合唱团的一员了。在一次音乐考试课中,那个女孩儿兴致勃勃地准备着歌曲。不到5分钟,王老师就开始考试了。“怎么还不轮到我呀?”女孩儿心理急切地想着。终于,老师叫到她的名字了,女孩儿胸有成竹地报了歌名。老师弹琴时,她的身体也随着旋律有节奏地摆动了起来。开始唱了,女孩儿闭着双眼,动人的歌声回荡在整个音乐教室里,她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歌声里,同学们似乎也陶醉了,忘记了时间,忘记了朋友,忘记了世界的一切。唱完,教室里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女孩儿有个缺点,就是不能管住自己,有时还会粗心大意。不过,女孩儿发现原因了,有一次考试,她在心里又唱起歌来,唱着唱着,便又写错了。你说她是不是很粗心啊?
这个女孩儿你们猜出是谁了吗?她就是我——周凯逸。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11/20201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福尔摩斯
       我的老师初中作文
       是她改变了我
       父亲的温开水
       我是这样的人
       骑车如此简单
       有待改进的教室
       朋友之间
       赐给秋天一把椅子
       心中的那段往事
     
     爱唱歌的女孩
     我心中的福尔摩斯
     我的老师初中作文
     是她改变了我
     父亲的温开水
     我是这样的人
     我的能干的爷爷
     运动场上最可爱的人
     我心中的最美教师
     巷子里的老人
    爱唱歌的我作文
    会唱歌的小窗口读后感
    我明白了唱红歌的意义
    一年四季会唱歌的雨
    我和一支歌的小故事
    我的青春我们的浅唱歌谣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