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运动场上最可爱的人


运动场上最可爱的人
我早上六点就起了床,因为今天我要随着老师和运动员去观看整个西湖区中小学校的运动会!但后来我才知道我们还不算早,前一批运动员更早,他们由朱校长、叶校长带队已经过去了。
体育老师带着运动员们走下看台准备比赛,天公不作美,毛毛小雨下了好长时间,风也呼呼跟着,挺冷的。我用来记录的纸被弄得潮嗒嗒的不好用,可是运动员们全然不顾这些,此时正准备接力赛呢!瞧,他们脱下了厚厚的外套,穿着背心在原地踏步热身,为比赛做准备呢!
过了一会儿,轮到小学50×30米接力了,比赛分为东跑道和西跑道,看台靠着西跑道,每边四队,也就是说一次有八个学校参加,我们嘉绿苑的运动员在东跑道,离我很远,看不清,只能看见他们身着黄色运动服。
随着一声哨响,4×100米接力赛开始了,运动员像箭一样,从弦上飞出,我努力想看清他们的脸,然而不能,他们跑得是那样快,头也因为运动,而不停地抖动,他们那彩色的鞋连着腿,犹如一个大转盘,鞋就是圆心,而腿,则是一根指针,在飞快的转动。快到终点了,突然,一支蓝色的“箭”超越了别人,第一个冲过了那道白线。这时,欢呼声和赞叹声不绝于耳。
回来的路上,我想,我们不仅要为运动员们感人的拼搏而鼓掌,更要为运动员们平时训练默默付出的汗水和努力而鼓掌!他们就是嘉绿苑小学最可爱的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11/20190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最美教师
       巷子里的老人
       她让我很欣赏
       秦始皇兵马俑导游词
       特别的课
       享受生命中的欢喜
       关于春华秋实的作文
       不朽的微笑
       雁荡山之旅
       朝着光明的方向
     
     我的能干的爷爷
     运动场上最可爱的人
     我心中的最美教师
     巷子里的老人
     她让我很欣赏
     爸爸其实也很温柔
     城市里的无名英雄
     我心目中最美的老师
     因为有我
     爱我的爷爷
    我是一个运动迷作文
    运动会作文300字
    爱运动的我作文
    沙漠运动会
    鸡王国的运动会作文
    亲子运动会作文
    运动会开幕式作文
    运动在于坚持
    参加运动会的感想作文
    运动会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