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心目中最美的老师


我心目中最美的老师
我心目中最美的老师是何老师,全名叫何瀛.他是我们的班主任。
我最喜欢的老师就是何老师,有时非常幽默,上课时也常常使我们发笑;每当我们无聊时,何老师就会给我们出几道有趣的题目,也会陪我们玩很多我们没玩过的游戏。有一次他让我们看一张图,是火柴棒的题目,我回家把题目给爸爸妈妈猜,他们也都做不出,哈哈。

还有一件事,我最难忘了,去年冬天,下了好大的雪,我们多想跑出教室痛痛快快地玩雪,打雪仗,但是上课铃声一响,我们只能回到教室乖乖坐好上课。结果,到了下午第三堂课,何老师居然偷偷地带我们去操场上,给我们分组打雪仗,堆雪人,还给我们拍照呢,真是开心啊!何老师看我们玩得那么兴奋,自己也高兴地笑了。

何老师还非常细心,看我们的书包沉得都快掉到膝盖了,所以特地拜托家委会给全班同学都买了一个盒子,可以装书和文具,有了收纳盒,我把很多书都放进盒里,不用再每天背回家,背书包上学轻松多了。

何老师有很多优点,幽默、有趣、细心。他有这么多优点,而且还那么关心我们。不过呢我还有点小建议,那就是何老师,请不要再记错我的名字了,要知道你在我心目中是最美的老师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11/2017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归途是我眼中最美的风景
       我们学校的杨树
       来自冷雨的启迪
       改变
       关于亲情的作文600字
       让生活倾于高雅
       不一样真好
       苹果的奇迹
       与梦同行
       找回心灵深处的平静
     
     爸爸其实也很温柔
     城市里的无名英雄
     我心目中最美的老师
     因为有我
     爱我的爷爷
     最美的妈妈
     最美丽的脸庞
     你的存在我的幸福
     妈妈的目光
     默默无闻的司机
    我心目中的海棠花作文
    我心爱的小闹钟作文
    我心爱的小狗作文
    我心爱的书作文400字
    我心爱的毛绒玩具作文
    母亲你是我心中的最美的风景
    心目中的爸爸妈妈
    我心中的湖作文
    我心爱的玩具作文
    心目中的爸爸妈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