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最美的妈妈


最美的妈妈
提问:美是什么?答:美分为两种,一种是心灵美,另一种是外在美。有许多人都在乎外在美,可是当你在乎你的外在美时,是否认识到更绚丽的美应是“心灵美”。而谁的心灵最美,毫无疑问最美浙江人——“最美的妈妈”。
什么才是心灵美?就像“最美妈妈”——吴菊萍妈妈,她用自己的双手挽救了一个鲜活的小生命;又如“最美司机”——吴斌叔叔,他用自己的生命救了一车子的性命……
在现实生活中,最美的莫过于一位母亲对孩子的爱。在看《开学第一课》中郑亚波郑妈妈的故事。她是名普通的加油工,儿子是自闭症患者,为了开发儿子的智力,郑妈妈自学钢琴,教会儿子,十一年布间断。如今,曾经不会说话的小威已经能够自弹自唱,而且在这节课上小威给他妈妈送上了一份最珍贵的礼物—自弹歌曲《世上只有妈妈好》。这就是妈妈那最美的心灵而得到的梦想奇迹。
我的妈妈在我心中也是最美的。爸爸妈妈虽然没有给我一个堂皇富丽的生活环境,但是他们给了我“所有能让我亲近大自然的机会,他们给了我一颗自由的心,这是作为一只幸福的小鸟的必要条件。”妈妈为了我的将来,不知付出多少的心血,我看到了妈妈的苦,她每天都是那么的忙碌,骑着一辆电动车,风雨无阻不仅管着接送我读书,每天下了班还急往家里赶,勤俭持家,精打细算,把我和爸爸照顾得舒舒服服,多年如一日。她不但每天都陪在我身边给我辅导功课,对我不懂、不会做的题目她总是那么耐心的帮我分析,直到我学会为止。而不懂事的我,有一天我既然对妈妈发起脾气埋怨着她整天对我的唠叨,就如老太婆念经没完没了,让她不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11/20165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丽的脸庞
       你的存在我的幸福
       泰国游记
       生命中的那颗星
       少一点遗憾
       告别围墙
       幸福漫谈
       这就是爱作文600字
       未曾说出的感激
       父爱如酒酒香依然
     
     因为有我
     爱我的爷爷
     最美的妈妈
     最美丽的脸庞
     你的存在我的幸福
     妈妈的目光
     默默无闻的司机
     助人为乐的阿姨
     爱唠叨的奶奶
     谢谢你一路相伴
    最美丽的脸庞
    她是最美的城市美容师
    争做最美浙江人
    最美乡村教师
    最美的云霞
    我眼中的妈妈
    暑假里最美好的作文
    精美的小风铃作文
    一朵最美的向日葵作文
    环卫工人最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