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你的存在我的幸福


你的存在我的幸福
那年我5岁,你60岁
每天清晨你总是起得最早,我总会很好奇为什么你不赖床,你笑道人老了,没觉了,我说你不老,还不老啊。是啊,60岁的你虽然眼角有丝丝皱纹,但没有一根白发,怎么会显老呢。
你总是很坚强,至少在我看来。因为你从来不会哭,不会说谁对你不好;但你又是那么脆弱,晚上和我说着话眼泪就会止不住的流下,哭完就笑着对我说人老了,变得傻了。
你爱唱歌,你总说你年轻时嗓子有多么好,我傻傻的在旁边说是啊是啊,以至于到现在我被你“调教的”爱音乐爱的要死。因为你的开朗,我开始变得像个疯丫头,你却开始变老。
那年我15岁,你70岁
我上初中,回家发现你矮了不少,你笑说人老了,倒着长,我说明明我长高了好不好。你笑起来眼角的皱纹又深了不少,头发却还是乌黑。
年少的我讨厌爸妈的管束,讨厌老师的教导,唯独你的一切我愿意接受,可能因为你心平气和的语气,是我无法抗拒的力量,可能是你对我的宠溺,让我觉得你再严厉都是慈祥的。
你就像是我的朋友,倾听我所有的心事,可惜,我不懂你的烦恼无法替你分担你的忧愁。
如今我17岁,你72岁
现在你还是我的朋友,我们可以在一起打闹,对你还是依赖,没有你我会不会很难受,所以我总说你可不能太早的走啊,你依旧笑,怎么会,还等你成家呢,不知不觉泪滴落,你陪我走过17年,可不可再有17年的时光来怀念。奶奶,你的存在是我的幸福,你的笑容是我一生最美的风景。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11/2016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泰国游记
       生命中的那颗星
       少一点遗憾
       告别围墙
       幸福漫谈
       这就是爱作文600字
       未曾说出的感激
       父爱如酒酒香依然
       谢谢你一路相伴
       前方的风景更好
     
     因为有我
     爱我的爷爷
     最美的妈妈
     最美丽的脸庞
     你的存在我的幸福
     妈妈的目光
     默默无闻的司机
     助人为乐的阿姨
     爱唠叨的奶奶
     谢谢你一路相伴
    你的歌声让我记住了你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好想得到你的理解作文
    我好想得到你的理解
    我的存钱罐作文150字
    你的未来你掌控
    忘不了你的微笑
    谢谢有你的陪伴
    争优并非只存在于口头
    关于我和你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