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最美丽的脸庞


最美丽的脸庞
方老师的“变变脸”非常奇特,她有时和蔼可亲,笑容满面;又有时满脸怒气,雷霆大怒。令人防不胜防。这张脸可以让全班人开怀大笑,也可以让整个班级都陷入死一般的寂静。还非常“大公无私”,对优等生、差生同样适用,效果百分百显著。
而这张“变变脸”还有一个特别的“按钮”——就是全班同学的表现。只要我们表现好,发言积极,方老师就会和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的上课,还会用幽默的语言逗得大家哄堂大笑。但如果我们的表现很差,采取消极怠工的态度的话,老师就会发火、生气,到那时,其程度连雷公都自惭形秽。
有一次,方老师让我们朗读课文,并请几个人分段朗读一遍。读完后,方老师非常满意地点点头,说:“不错,看来大家预习的都非常好!”

然后,方老师又让大家发表自己对课文的感受,每个人都踊跃发言,而老师在一边煽风点火,从一个问题中引申出另一个问题,语言还有一点俏皮,好激发学生们的发言兴致,好像老师自己也是一个小学生似的。整个教室的气氛都活跃到了顶点。
渐渐地,老师把话题引入到比较深奥的问题上、。这下可好了,全班上下一片死寂,,没有人举手,也没有人发言。做小动作的倒挺多。过了一会儿,全班同学继续沉默,方老师开始不耐烦地用教鞭抽打讲台,责问道:“难道没有一个人会做这道题吗?很难吗?”大家依旧不吭声,仍在装傻,希望可以混过去。可老师却不昏。枪如果卡壳了,往往只有一个结果——爆膛。
外面天空万里无云,晴朗无比;班里却“阴雨连绵”、“雷声大作”:&l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11/2016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的存在我的幸福
       泰国游记
       生命中的那颗星
       少一点遗憾
       告别围墙
       幸福漫谈
       这就是爱作文600字
       未曾说出的感激
       父爱如酒酒香依然
       谢谢你一路相伴
     
     因为有我
     爱我的爷爷
     最美的妈妈
     最美丽的脸庞
     你的存在我的幸福
     妈妈的目光
     默默无闻的司机
     助人为乐的阿姨
     爱唠叨的奶奶
     谢谢你一路相伴
    最美的妈妈
    绚丽的玫瑰
    美丽的玉龙雪山
    她是最美的城市美容师
    争做最美浙江人
    美丽的世纪公园
    美丽的穿山岩
    最美乡村教师
    我爱美丽的大寨山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