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穿山岩


美丽的穿山岩
人人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于是这个假期,爸爸就带我去桂林。桂林山水果然名不虚传!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穿山岩景区。
来到景区门口,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个巨大石幔,石幔是乳黄色的,有许多石钟乳从上面垂下来,看上去像一个巨大的岩石瀑布。
再往里走,我们看到了一处巨大的石幔,看起来像一个壮观的瀑布,从瀑布边长出了一根长长的石笋,像极了民间传说中的太上老君,所以把这里取名叫“老君观瀑布”。
继续向前,一只大鸟从洞里飞了出来,哟!这是什么鸟呀!仔细一看,这不是太上老君的仙鹤吗?一根修长的脖子,一对巨大的翅膀,加上两支爪子,真像呢!
再往前走,是一块巨大突起的岩石,上面长出一根大石笋,与上面的石钟乳撞在一起,真像一株巨大的榕树,周围垂下的石钟乳,许多茂盛的树叶,合起来就是一株巨大的榕树,这个景点就叫“大榕树”。
还有“八仙过海”“麻姑献桃”“玄武仙境”……这个溶洞太大了。我们走了两个小时,终于走出去了,想起洞中美丽的景色,我不禁感到一点留念,穿山岩真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10/2007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桂花飘香
       描写北海银滩的作文
       奇特的野柳地质公园
       相亲相爱一家人
       难忘的一位同学
       做一个谦虚谨慎的人
       一个开明的人
       埋在心底的自豪
       最美乡村教师
       目标激励警醒
     
     小桥流水人家
     美丽的穿山岩
     桂花飘香
     描写北海银滩的作文
     奇特的野柳地质公园
     我爱美丽的大寨山
     奇特的彩虹
     迷人的天门山
     秋天的夜晚
     美丽的庐山
    我爱美丽的大寨山
    美丽的庐山
    美丽的大龙湫
    美丽的夏夜
    风景奇丽的阿里山
    我爱美丽的中海
    我爱美丽的中海作文
    美丽的高跟鞋美丽的梦作文
    美丽的小书桌作文
    风景奇丽的阿里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