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秋天的夜晚


秋天的夜晚
秋天的夜晚是美丽的,你看,枫叶在秋风的吹熄下左右摇摆,像一双双小手,轻轻地抚摸着孩子的脸颊,桂花开了,迷人的香味从远处飘散过来,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努力地扇着,迎来了秋风,菊花开了,虽然没有玫瑰那种香气,没有牡丹漂亮,却在不断不屈向上,茁长生长。

阵阵秋风拂面而来,吹走了炎热的夏天,迎来了秋天的凉爽。风从孩子的耳边擦过,好像风姑娘在叮嘱那些顽皮的孩子:“入秋啦!快多穿一些衣服吧,免得着凉”.
那满树的橘子,有的是淡黄的,有的是金黄的,有的是绿中带黄的,一个个像是可爱的孩子,在枝头你挤我碰,石榴妈妈此时也张开嘴来了起来,露出了一排排紫红紫红的牙齿。
秋天的夜晚是凉爽的,人们走到道路上,马上就感到凉风迎面而来,人们就马上回到家里去添衣服了,一轮圆圆的明月挂在晴朗的夜空上,就犹如一盏灯照亮整个大地,让人们感到很温馨。
秋天真的很美啊!我喜欢秋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10/2006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庐山
       我是妈妈的小冤家
       一位清洁工
       有你们真好
       我爱家乡的葡萄
       我的新手机
       选择的权利
       泪水的启示
       感谢对手
       考试其实很简单
     
     我爱美丽的大寨山
     奇特的彩虹
     迷人的天门山
     秋天的夜晚
     美丽的庐山
     美丽的大龙湫
     阳台上的风景
     最美的云霞
     美丽的夏夜
     描写南山公园的作文
    春天的绿叶作文
    描写家乡秋天的作文300字
    秋天的田野作文450字
    秋天作文450字
    秋天来了作文
    关于夏天的雨的作文350字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400字
    秋天的公园作文300字
    秋天作文800字
    秋天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