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爱美丽的大寨山


我爱美丽的大寨山
我爱雄伟的的长城,我也爱险峻的泰山,但是,我更爱美丽的大寨山。
春天,大寨山的东边是一片绿色,好像一块无暇的翡翠。瞧!那棵树从其他树丛里钻了出来,它好像一个傲然挺立的哨兵,正在守护的大寨山。大寨山的西边是一片粉红色,那里种了许多桃树,桃花也正开的旺,它们都争先恐后地在炫耀着自己的艳丽。有的桃花挨在一起,好像正在津津有味地听树妈妈讲故事;有的桃花分散开来,这儿一朵,那儿一朵,似乎在玩耍嬉戏;还有的桃花挤成一团,好像在比谁最美丽,谁最丑陋……
秋天,大寨山金黄金黄的,好像有许多宝藏的风水宝地。的确,但这里没有宝藏,只有比宝藏珍贵的水果。一走进大寨山,香气扑鼻而来,寻着香味找去,原来是水果成熟了。放眼望去,有梨子,有桃子,有苹果……这些水果多的不计其数,香气诱人。有的果子还跳入了小溪中,开始了它们的环球旅行。
冬天,大寨山白雪皑皑,好像穿上了一件白色的披风。那条小溪也结上了一层冰,不少人也在滑冰,有的人甚至在冰上跳起了天鹅舞,好像真的是一只天鹅在湖里浮游,像白衣仙衣在淋雨,体态轻盈,优美,高雅,让人惊叹。
我爱富饶的家乡,我也爱宏伟的太湖,但是,我更爱美丽的大寨山,因为它是我们鄂西土苗人民的一颗璀璨的明珠,更是我们土苗儿女的骄傲和自豪!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10/20060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奇特的彩虹
       迷人的天门山
       秋天的夜晚
       美丽的庐山
       我是妈妈的小冤家
       一位清洁工
       有你们真好
       我爱家乡的葡萄
       我的新手机
       选择的权利
     
     我爱美丽的大寨山
     奇特的彩虹
     迷人的天门山
     秋天的夜晚
     美丽的庐山
     美丽的大龙湫
     阳台上的风景
     最美的云霞
     美丽的夏夜
     描写南山公园的作文
    美丽的庐山
    美丽的大龙湫
    美丽的夏夜
    我爱美丽的中海
    我爱美丽的中海作文
    我爱夏天作文
    美丽的高跟鞋美丽的梦作文
    美丽的小书桌作文
    我爱家乡的竹子作文
    我爱奉献的老师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