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爱美丽的中海


我爱美丽的中海
清晨,我吃过早餐,就和爸爸去中海游玩.
我一到中海,就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哇!这么美呀!万里无云的天空中偶尔有一阵温暖的春风轻轻吹过,啊!这么舒服,还有群芳吐艳,姹紫嫣红的花儿妹妹,也好奇地往外钻出去,打量着新世界,小草弟弟也从地下冒出来,伸了个大大的懒腰,然后美滋滋的穿上春姑娘给他拿来绿油油的新衣裳,小柳树也很美,嫩绿色的长发随风飘飘,小柳絮和春风姑娘玩起了捉迷藏,小柳絮被风一吹,飘到了天上,然后落到了地上,真漂亮,我还以为是一片雪花呢!
中海里有很多可爱的小鱼,有的全身有彩色的细细的条纹;有的全身都是金光闪闪,光彩夺目;有的全身像一个皮球,身上长满了刺刺,好象一个滑稽的小丑.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条小鱼,穿着洁白的衣裳,到处游来游去,蜻蜓姐姐飞过来告诉我飞行的快乐,花儿妹妹和我谈话,跟我说昨晚做的好梦.
爸爸见我直直的站在那儿,就喊:"亚宁,我们去放风筝吧!"我们到了广场,我一看,眼花缭乱,有的是小燕子的,小燕子穿着乌黑光亮的羽毛,有一对俊俏轻快的翅膀,还有剪刀似的尾巴,真好看;有的是小狗的,小狗弯着耳朵,舌头露在外面,一股讨人喜欢的样子,真可爱;还有的是蝴蝶的,它的翅膀是五彩缤纷的,细细的身体在微风中荡漾.
我们也放起了风筝,我拿着风筝线,爸爸拿着风筝,一阵风吹来,我就使劲地跑,风筝终于飞上天了,可我却累地满头大汗,我们从这里玩了玩,就走了.
我们又到了中海乐园,玩了碰碰车,疯狂老鼠和飞机,太刺激了.
我爱风景优美,白花盛开,千姿百态的中海.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9/2002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彩色的家乡
       大自然真美
       门卫伯伯
       不讲理的大人
       他与别人不一样
       父亲的肩膀
       你的歌声让我记住了你
       我的老顽童爸爸
       我的仙人球
       生命的起点
     
     风景奇丽的阿里山
     我爱美丽的中海
     彩色的家乡
     大自然真美
     风景奇丽的阿里山作文
     美丽的崂山作文
     家乡的四季作文
     描写家乡秋天的作文300字
     我看见了一个奇观作文
     家乡的个性作文600字
    我爱美丽的中海作文
    我爱夏天作文
    美丽的高跟鞋美丽的梦作文
    美丽的小书桌作文
    我爱家乡的竹子作文
    我爱奉献的老师作文300字
    美丽的崂山作文
    美丽的平江路
    过往如此美丽作文
    我爱故乡的枇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