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大自然真美


大自然真美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鸟语花香,森林里到处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湛蓝的天空中,几朵白云悠闲地散着步。几只小鸟在云学校里玩耍,美丽的百灵鸟在“冬瓜房子”里唱着动听的歌,可爱的鹦鹉在“鸟笼”里睡觉,调皮的小麻雀在“大楼房里”捉迷藏……
远处隐隐约约能看见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大山,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真是一幅出名的大画家也画不出来的水墨画呀!
嫩绿嫩绿的草地宛如一块巨大的绿毯子,这绿毯子上镶嵌着许多绚丽的笑话,它们涨红了脸,害羞地躲在草丛中。一阵风吹来,小花们向我们点头微笑。草地上长着一棵棵挺拔的大树远远看去像一位位哨兵,在保护着那嫩绿的小草不让别人弄伤它们。几只可爱的小兔子一蹦一跳地在草地上捉迷藏,一会儿躲在大树后面,一会儿藏在石头后面,一会儿睡在草丛中……它们玩得可开心啦!
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平静的河水里一群小鱼顶着水游今,一边甩尾巴,好像在表演精彩的节目,欢迎春天的到来。
啊,大自然真美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9/2002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门卫伯伯
       不讲理的大人
       他与别人不一样
       父亲的肩膀
       你的歌声让我记住了你
       我的老顽童爸爸
       我的仙人球
       生命的起点
       带着爱前行
       珍藏时光
     
     风景奇丽的阿里山
     我爱美丽的中海
     彩色的家乡
     大自然真美
     风景奇丽的阿里山作文
     美丽的崂山作文
     家乡的四季作文
     描写家乡秋天的作文300字
     我看见了一个奇观作文
     家乡的个性作文600字
    大自然真美作文
    藏在自然中的美
    欣赏自然作文
    人与自然作文500字
    感受自然作文
    游自然博物馆作文
    感受自然作文600字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走近自然亲近自然作文
    大自然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