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彩色的家乡


彩色的家乡
彩色的风景十分漂亮。
我们个旧也有很多的彩色景物,有彩色的湖、彩色的自然景物、彩色的热气球、彩色的滑翔伞。可是我却喜欢彩色的热气球和滑翔伞!
热气球的红色区就像红领巾一样铺在上面,还有黄色的热气球,像金黄的衣服一样,我抬头看热气球我似乎置身在五彩缤纷的世界里,啊!我像一只幸福的鱼儿躺在五彩缤纷的世界的遨游。我慢慢地走在热气球里,心中有说不尽的快乐也有一种害怕感,姐姐也随我上来。有了姐姐我就像吃了雄心豹子胆的期待热气球飞在蔚蓝的天空中。我在热气球里默默看着我们家乡——(个旧)的美丽景色,我们飞啊飞,似乎在天空游玩一样。还可以看见金湖,那里的水在阳光的照耀下像披上衣服一样,我的眼睛忙极了个旧的风景很好坐在热气球上不知道看哪一处好。
滑翔伞的彩色更是好看了,白色白的像一朵云、红色红的像太阳、蓝色蓝的像天空没有白云只有蓝色。
我们的家乡——(个旧)有许多彩色,有许许多多的美让大家来我们个旧“品尝”美景吧!有许多的彩色值得我们慢慢的“品尝”!
看看我们个旧的彩色是不是很多呢,欢迎大家来“品尝”个旧的彩色,欢迎来到这个彩色世界。
看这就是我们彩色的家乡!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9/2002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自然真美
       门卫伯伯
       不讲理的大人
       他与别人不一样
       父亲的肩膀
       你的歌声让我记住了你
       我的老顽童爸爸
       我的仙人球
       生命的起点
       带着爱前行
     
     风景奇丽的阿里山
     我爱美丽的中海
     彩色的家乡
     大自然真美
     风景奇丽的阿里山作文
     美丽的崂山作文
     家乡的四季作文
     描写家乡秋天的作文300字
     我看见了一个奇观作文
     家乡的个性作文600字
    被污染的家园作文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400字
    我的家话西游
    蓝色的梦想作文
    我幸福的家作文
    保护美丽的家园作文
    我美丽的家作文600字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600字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500字
    我的家庭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