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感受自然作文

突然,下课了,这铃声仿佛是在催我快点去给老师背课文。“哦,对了,我21课还没背呢!”我自言自语道。于是我拿出语文书跑向了语文老师的办公室。
   呀!背书还得排队呢!我一边等一边背着21课。风烟俱净,天山共色……
   这时候,风如一些玩累的孩子,安静的蜷伏在两岸叶子上,比梦还要缠绵的尘烟,也被午睡的风收拾得干干净净。青山一身翠绿,比天空更纯净,那些落花的往事,已随春天埋进了记忆的河床。天静,山空,这个夏日的午后,时光似乎已经停憩。
   一叶小舟,是阳光的鳞片,在江面上任意漂浮,或东或西,或左或右,没有什么,束缚它自由的方向。内心的河流啊,随思绪一路颠簸,趟过了黑暗的腹地。
   从富阳到桐庐,一百余里水路,目光所及的江南,被温柔的流水一一抚摸,奇峭的山峰是大地闪电般的长剑,披着阳光的金缕衣,守卫在季节的入口,水透明地奔跑在岁月逶迤的唇齿间,送走和迎来一个个明明灭灭的日子。山奇,水异,天下独此,可以收起所有花儿的言语。
   青碧如玉的江水是那位浣纱女子的眼睛吗?让每一个爱慕的少年,在梦境里游过你青青的发际,即使是千里之外,依然可以看到心底的纯洁!那些流浪的鱼儿,现在终于可以找个理由安静地游走在爱的边缘,生命的潮水,迷失在青春的期盼里,只有那些细小的卵石,如手指上的钻戒,铺垫在河底,闪着幸福的光华,在一些惊羡的目光中,清晰可数。
   忽然我深醉在大自然中时我被语言唤醒,这时已到我给老师背诵了。

【扩展阅读:写景作文开篇六法之起因开篇法】
   起因开篇法提示:
   起因是把事情产生的原因作为开篇的一种方法。使用这种方法,能使事情因果分明,脉络清楚。
   使用这种方法要注意:
   1、说明的语言要简洁,不要冗长啰嗦。
   2、起因要和事情的发展、结果相一致。
   3、起因要具体,具体的起因,可以起到深化主题的作用。
   4、事情的起因要交待清楚,为后文展开事情情节打好基础。
   例文:
   (一)北戴河海滨晚霞
   今年夏天,我们来到了北戴河海边。这里的一切是那样清新、明朗。我和同学们唱着夏令营歌,趟着碧蓝的海水,欢乐的向四周张望。啊!你们瞧,那不是美丽的晚霞吗?真实令人陶醉。
   (二)家乡美丽的山河
   土生土长在无锡的rén dà都能背出无锡的山水名胜。在他们看来惠山最奇,五里湖最美。可生长在长广的人们却认为龙王山才算无锡的奇山,长广溪才算无锡最美的一条河。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公共汽车带我进入了长广,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巍峨的龙王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8/1970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
       读书的滋味作文
       一场纠纷作文
       不舍的校园情作文
       在充满感动的日子里作文
       微笑是一种好习惯作文
       夸家乡作文250字
       动物王国的比赛作文
       假如我周游世界作文
       假如我是神仙作文
     
     绝境中的奇迹作文
     关于成长的作文800字
     珍珠鸟的自述作文
     魔术的秘密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一则令人感动的公益广告作文
     感受自然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
     读书的滋味作文
    第一次坐飞机的感受作文
    感受四季
    游自然博物馆作文
    感受自然作文600字
    感受春天扬州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走近自然亲近自然作文
    第一次做服务员的感受作文
    第一次感受失败
    大自然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