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绝境中的奇迹作文

大家是不是总在《喜羊羊与灰太狼》中跑得最慢的懒羊羊有时候遇见灰太狼就爆发跑的像火箭一样快。这些大家是否只觉得这些只有在动画片里面才有呢。其实在我们的现实中也有过类似这样因危险爆发奇迹的事情。
   在法国的一个位于野外的军用机场上,一个名叫桑尼尔的飞行员正在专心致志地用自来水qiāng清洗战斗机。突然,他感觉到自己的后背被拍了一下。回头一看,拍他的哪是人,一只硕大的狗熊正在举着两个前爪站在他的背后!桑尼尔急中生智,迅速的被自来水qiāng对着狗熊喷。在这万分紧张的情况下,可能由于紧张,把自来水qiāng竟然滑了下来。而狗熊以朝他扑去……他闭上了双眼,使出吃奶的力气,纵身一跃,跳上了机翼。大声呼救。警戒所里的哨兵听见了呼叫声,急忙端着冲锋qiāng跑去,没两分钟就把狗熊击毙了。
   事后,许多人都敢到不解,机翼离地面最少2.5米高,桑尼尔在完全没有助跑的情况下居然挑了上去。可能吗?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桑尼尔不用当飞行员,直接去创跳高纪录。
   后来,桑尼尔试验多次,都没跳上去。
   一个研究人体潜能的专家说:“此事完全有可能。人在遇到紧急的情况的时候,体内会分泌出一种奇异激素,此激素能激发人体中潜藏的超强能力,情况越危机,越能激发这种超强能力,而在一般情况下,这种能力在一般情况下处于沉寂状态。
   一次绝境就是一种超越,一次绝境就是一次勇敢的挑战,一次绝境就是一次突如其来的机遇,也许你会因此而创作出超越自我的以个奇迹。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8/1970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成长的作文800字
       珍珠鸟的自述作文
       魔术的秘密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一则令人感动的公益广告作文
       感受自然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
       读书的滋味作文
       一场纠纷作文
     
     绝境中的奇迹作文
     关于成长的作文800字
     珍珠鸟的自述作文
     魔术的秘密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一则令人感动的公益广告作文
     感受自然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
     读书的滋味作文
    风雨中的身影
    不幸中的万幸
    雨中的一个小女孩作文
    母亲你是我心中的最美的风景
    我想象中的未来服装作文
    误会中的爱作文
    心目中的爸爸妈妈
    我心中的湖作文
    晚霞中的父亲和我作文
    心目中的爸爸妈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