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第一次感受失败


第一次感受失败
寒假里,爸爸很荣幸请来了一位职业三段的围棋高手—李响哥哥到我家。我以前曾经在网上看见过他的介绍,今天,他一进门,我第一眼看见他,感觉他只是一个个子高高的大男孩。
李响哥哥知道我有围棋业余3段水平,对我说:“得让许多子。”我不服气的说:“让六子吧”。因为我的老师最多也只能让我四个子,要知道我的老师可得过省围棋比赛的冠军呢,比业余5段略胜一筹。我和李响哥哥开始下棋。一上来,我的左上角被李响哥哥用巧手几下就拿下了,但我不气馁,又转战到右下角,结果又仅仅几个回合又被他占了便宜,最后那两个角也被他轻松拿下。我看看盘面,已经没有希望了,只好投子认负。看看表,不仅自言自语道:“还不到十分钟,就被杀的这么惨。”
这一次下棋,可是我学围棋三年以来输的最惨的一次。要知道我可是同龄中的围棋高手,在几次大庆市内的比赛中名列前茅。几位围棋老师对我也是赞不绝口,今天终于让我感到什么是“井底之蛙”,通过爸爸和李响哥哥的交谈中,我知道李响哥哥从四岁开始学围棋,喜欢,以下棋为乐,在我这个年龄时已经是业余5段了,在全国少年比赛中获得过第二名。后来一直在北京学棋,十六岁时,获得了围棋职业初段,现在他已晋级到职业三段了。他获得今天的成功,是因为他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努力。我从心里佩服他,李响哥哥夸我棋感很强,还邀请我有机会去北京参加比赛。
今天的“失败”让我从中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学无止境”,我暗暗下决心,在今后,我要向李响哥哥一样,更加努力。一定去北京和他在一决高低。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4/18886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找春天作文
       那晚我懂得了很多作文
       神奇的水面张力作文800字
       有一种美动人心肠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800字
       不倒翁作文150字
       家乡的风味小吃作文300字
       陶瓷和木头作文
       小兔的失败作文
     
     第一次感受失败
     友情似春
     又到清明时
     不一样的爱
     庭辩论会
     冠军的滋味
     外公的教诲
     又到了分离时
     那一年的夏天
     绚烂的一天
    记一次骑车出门作文
    一次紧张的考试作文600字
    和一次性筷子说再见作文
    第一次做炒土豆作文
    第一次骑马作文600字
    第一次家访作文
    记一次我做过的好人好事作文
    我的第一次投稿作文
    第一次包饺子作文
    当了一次小保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