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友情似春


友情似春
友情就像春天,是人生中最美的季节。
沉寂的九月依旧无法舍去八月的毒热,操场若似一片蓝色的海洋。“稍息``````立正``````”头顶上的天空已失去了云朵的眷恋,太阳更加肆无忌惮的将它的温度遍布每一个角落。发梢已经挂上了汗珠,我想要低下头,躲在前面同学的影子里,可发现自己似乎已经僵硬的身体无法动弹。汗珠顺着发梢,檫过我的眼角,流过脸颊。
头脑里似乎钻进了一只无头苍蝇“嗡嗡嗡”的叫着。眼里的事物开始逐渐模糊,我皱了皱眉头,瞳孔里只有自己睫毛隐隐约约的身影。双腿变得麻木,体力快要支透,我心里不禁暗暗的骂道,“该死的军训。”
“向右转。”重心不稳的我转过身,只发现自己已摇摇晃晃,似乎失去了地心引力。一双手从背后扶住了我。等我站稳,那双手才离开了我的手臂,我回头看她,只见她红红的脸颊上露出了一个俏皮的微笑``````
她无言的帮助,就如春日里连绵无声的细雨,洗去了夏日的酷热。
“咳咳``````”
一节安静的晚自习,同学们都在为期末准备冲刺,不料,我的咳嗽声打破了这安静的氛围。
“咳咳``````”我停不下的一直咳嗽,肚子里的五脏六腑都快跑出来了。十二月的冷风直接拍打在脸上,不知不觉中,脸便被吹得生疼生疼的。后桌的同学帮着我拍了拍背,“你有事没?”我朝他摇了摇手。他关上了窗户。
“咳咳``````”我又一次咳嗽起来,这一次是撕心裂肺。我弯下了腰,咳得越厉害了。他问“真的没事?需要我帮你接热水吗?”“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4/1886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环境倡导绿色作文
       环保走秀作文600字
       洗碗日记300字
       小学三年级日记300字
       小学四年级日记300字
       小学五年级日记300字
       小学二年级日记300字
       小学一年级日记300字
       我又犯错了作文
       走自己的路作文800字
     
     友情似春
     又到清明时
     不一样的爱
     庭辩论会
     冠军的滋味
     外公的教诲
     又到了分离时
     那一年的夏天
     绚烂的一天
     半亩花田半亩笑
    友情的真啼作文
    友情是否已变质
    将友情进行到底
    友情给我了力量
    友情的真谛
    我们的友情之隔着一面墙
    友情的界限
    友情伴我成长
    友情的可贵
    友情让我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