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冠军的滋味


冠军的滋味
在每个冠军的眼里,在每个冠军的心中,那说不的感觉与众不同。也许是种荣耀,也许是种感动,也许是种幸福,也许是一种说不出道不明的感觉。也许是酸,也许是甜,或许是咸的……
今天应该是个特殊的日子,我将面临800米,一个“魔鬼”的挑战。自己的心早已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离比赛还有一段时间,我却紧张得早已在后头做准备,嘴唇不知为何不断的颤抖着,想控制也控制不住,途中竞去了三次厕所,一次又一次地将外套脱下穿起,穿起又脱下。
同学们火一样的热情,蜜一样的鼓励忽然让我感动又无法接受,现在的心情混乱的自己都不知是什么,混乱的我胡思乱想。万一我跑不了第一,岂不是白费了同学们的一番用心良苦,万一我是最后一名,我还怎么面对同学,是不是会臭名远扬?
细心的王雨涵和刘雨薇把一个同学又一个同学的红领巾系成了一条红色“长龙”,王雨涵告诉我:“红领巾系在一起,代表我们的心系在一起,我们为你加油!”崔杨浩走过来:“崔翀,我们看好你,如果你要上厕所,记住只有你拿了第一才能上厕所,为了厕所,冲吧!”周宇轩、周杨鹏、丁储彬几个好兄弟走过来:“放心,不要紧张,你一定稳拿第一,我们在终点等你!”弟弟走过来,抱着我说:“哥,放轻松,不要有压力,我们全班人为你加油,你一定会赢。”这一刻,我不再提心吊胆,不再心惊肉跳,我明确地告诉自己,一定要赢,非赢不可!
范老师好似看见我刚才的慌张,也过来,对我说:“崔翀啊!不要紧张啊!先不谈跑第几,最重要的要跑完,哪怕是最后一名,被人说你,你就对他说,你敢报名吗?&r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4/18842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一次性筷子说再见作文
       路作文350字
       满载而归作文
       我们一起来跳舞作文
       有一种美叫心灵美作文
       晨间的“战争”作文
       小鱼奇遇记作文
       小鱼的故事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
       我的小鸟梦作文
     
     不一样的爱
     庭辩论会
     冠军的滋味
     外公的教诲
     又到了分离时
     那一年的夏天
     绚烂的一天
     半亩花田半亩笑
     砍价记
     午后清甜
    巧克力的滋味作文
    没有母爱的滋味
    关于写雨作文:那一次,我尝
    民国时期小学生记事作文-《雨
    民国时期小学生记事作文-《雨
    我尝到了幸福的滋味
    那一次我尝到了团圆的滋味
    喝中药的滋味
    走夜路的滋味
    尝到落后的滋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